120章 還有需求嗎?(1/3)

炎宇同樣對眼前的這位大塊頭的肌肉男重視起來,低聲道,“你也不賴,請問怎麽稱呼?”


“嗬嗬!”


大塊頭肌肉男冷笑道,“你還沒有告訴我,你的名字叫什麽,我為什麽要告訴你!”


炎宇一臉的鄙視,隨口的調侃道,“想不到你這麽大塊頭竟然內心這麽小肚雞腸的,算了,既然大家以後很有可能成為兄弟,不妨告訴你好了,我叫炎宇,是拉伊斯頓大學的新生!”


“炎宇?”


對於這個名字,大塊頭肌肉男並不陌生,在場的其他人聽到這個名字也為之一驚,呆呆的望著炎宇,難以置信的望著眼前的這位放蕩不羈的少年。


“難道傳說中的天絕教教主炎宇就長成這般眉清目秀,骨子透出的一股紈絝子弟,玩世不恭的樣子?”


這是在場的所有人內心共同的疑問。


“人不可貌相,你小子倒是和我想象中的要差上十萬八千裏!”


大塊頭肌肉男一聽到“炎宇”的這個名字,臉上頓時浮現出一幅難以壓製的興奮,似乎早就對炎宇這個人非常的感興趣了。


炎宇倒是沒感覺有什麽,斜了大塊頭肌肉男一眼道,“現在你可以說你叫什麽名字了吧?”


大塊頭肌肉男絲毫沒有猶豫的爽快回應道,“我叫楊林!”


炎宇和楊林簡簡單單的自我介紹了一下,再次冷酷而又犀利的眼神交織在一起。


重新得到兩人實力的定格的炎宇和楊林,這次要比上一次顯的謹慎的多。


楊林也沒有上次那樣那麽衝動的直接襲來,而是上下的打量著炎宇。


可是炎宇並沒有被一個男人上下打量的習慣,更何況對方是一個比自己高出半頭的大塊頭男子。


一直以來,炎宇都堅信,凡是注重力量進攻的對手,那麽他的速度肯定就是他致命的弱點。


這似乎成了千古不變的定律,炎宇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楊林的麵前,又以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