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章 滿足你們(1/2)

幹瘦男做好了迎戰的準備,剛剛的令人惡心的畫麵全然消失的無影無蹤,這倒是讓炎宇有點吃驚,暗想,“莫非這家夥有暴力傾向?”


炎宇眼神掃過男子的身上,發現此時幹瘦男等級為紅帶,那麽等級就是2級,又看了看其他的人腰上的帶子除了黑帶就是紅帶。


這也就是說在場的人都是除了一級就二級的高手,不過看他們的架勢,和力量方麵實在是不值一提,也就是在這個時候,炎宇突然間想到,跆拳道的等級是和自己的年齡掛鉤的,這樣想來,隨著他們年齡的增長,等級也不斷的提高,這也不足為怪了。


可是等級提高了,那麽實力如何就很難說了。


幹瘦男沒有給炎宇那麽多的考慮時間,淺淺一鞠躬,還沒等炎宇同樣的鞠躬回過神來。


幾步上前,攢足了力氣,二話沒說就是狠狠的一招前踢。


炎宇站在原地鎮定自如,麵對幹瘦男的進攻,似乎根本就沒放在眼裏,待到幹瘦男的腳和自己身體緊差分毫的時候,炎宇右手輕輕一擋,就將幹瘦男的招數化解。


幹瘦男見炎宇竟然如此的輕視自己,便更加的進攻迅猛起來。


左右腳兼用,不斷踢向炎宇,此刻就如發了瘋一樣的猴子,毫無章法可言,胡攪蠻纏的對著炎宇踢著腳。


炎宇對於這樣的軟綿綿的力氣,實在是看不到眼裏。


連續的被炎宇化解招數的幹瘦男,惱羞成怒起來。


炎宇則是不以為然,甚至還長長的伸了一個懶腰,給人感覺炎宇不像是麵對這個對手在搏鬥,而是麵對一個無聊的猴子在自己麵前雜耍,很是無趣,讓他提不起任何的精神來。


這樣的情形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驚呆了,畢竟以幹瘦男的實力,在他們當中雖然稱不上是最強的,但是也是中上等選手,尤其是幹瘦男的詭計多端,身體的靈活性非常的強,以及進攻的多變化,更是幹瘦男的絕技。


可是幾招還沒下來,幹瘦男似乎就有些吃不消了,而此刻的炎宇可是站在原地動也沒動,這是何等的實力,能麵對這樣的動作靈敏的,詭計多端的選手,而如此的輕視。


不過事實證明,他做到了,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任由幹瘦男有多麽的狡猾,在炎宇的麵前也無濟於事,這就是實力!


炎宇隻防守不進攻,而幹瘦男毫無可乘之機,一連串的猛烈的進攻,讓幹瘦男體力嚴重的消耗著,實際上現在勝負已經很明顯了,人家還沒出手,就已經把你搞的粗此狼狽,你還有什麽信心和這樣的對手在對戰下去。


然而幹瘦男就是不甘心,炎宇越是輕視他,他越是想將炎宇踩在自己的腳下。


此刻已經完全的被自己的憤怒衝昏頭腦的幹瘦男,更是抓耳撓腮的不管不顧的衝了過來。


就在這個時候,炎宇突然間大喊,“stop!”


這句話倒是讓幹瘦男頓時受了一驚,呆呆的望著炎宇保持著原有的衝勁的姿勢,很是匪夷所思的望著炎宇。


在場的其他人也很是稀奇,為何炎宇突然間喊停!


這時隻見炎宇手中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