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 美滋滋的(1/3)

陸市長暗暗點了點頭道,“的確,不過現在唯一就是不知道這個地下拳場的具體位置所在,更別說將他揪出來浮出水麵來了!”


炎宇則絲毫沒有擔心這個,若有所思的說道,“我想我能將這個地下拳場找到,不過我需要一點時間,需要一個機會!”


炎宇暗暗的回想起韓昊天和韓萬成的關係,如果能和韓昊天拉上關係,要查出那地下拳場的事情應該沒有什麽難度。


付司令一聽很是鄭重的看了炎宇一眼,畢竟自己的手下可都是精英,調查這件事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仍然無濟於事。


而炎宇竟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說道,他能找出地下拳場,在沒有其他方法的情況下,付司令倒是願意讓炎宇一試。


“炎宇,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時候,我想你現在應該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付司令試探性的問了炎宇一句。


炎宇輕瞟了副司令一眼,很有自信的回應道,“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會給你們一個答複的!”


炎宇這句話,徹底的讓付司令還有陸市長驚呆了,畢竟像特種部隊軍區的裏的精英還沒有人敢如此這麽輕狂,給這個任務定下一個期限,炎宇就誇下了海口!


“好!我就給你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月也作為你進入特種部隊軍區的一個試用期,如果你能找出z市地下拳場的下落,我將會正式的宣布,你為特種部隊軍區的一員!”


“付司令......”


“好了,炎宇你不要再說了,我知道你過不慣軍區的生活,我可以為你破一次例,給你申請一個與眾不懂的特種兵資格證,你完全不受到任何的製約,對於特種部隊軍區來去自由!”


“可是我不想受到任何的管製,我有我的目標,我有我的人生要走!”


無論付司令提出怎樣的條件,炎宇都無法接受,畢竟炎宇來華夏國就是為了完成自己的爺爺所交給自己的曆練任務,其餘的他不想去想,也不想去過問。


最終付司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