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章 截然不同(1/3)

在炎宇的印象裏上官春雪那副軟弱,溫柔的形象,現在看來蕩然無存,換來的是那種老練,精幹的專注!


“上官春雪!你……”


炎宇很吃驚的望著上官春雪內心七上八下的,坐立不安起來!


因為眼前的上官春雪很是陌生,炎宇幾乎都不敢認了!


“我?怎麽了?”


上官春雪很是俏皮的歪了一下頭,任由自己那長發飄逸的秀發一屢屢的自由錘落下來,然後很是清爽的抬頭向後一摔,一股久經官場上沉穩砰發而出,有條不紊的對著炎宇微笑道,“恭喜啊!恭喜!”


“恭喜我?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炎宇越聽越蒙了!


“哈哈!”


此刻在場的付司令,陸市長以及上官春雪互相的大笑了起來!


似乎他們都知道,就炎宇一個人蒙在穀裏!


“很好笑嗎?”


炎宇很是疑惑的問道!


付司令看著炎宇焦急的樣子有些沉不住氣了,對著上官春雪樂嗬嗬的說道,“春雪啊!你就別賣官司了,快將實情都講出來吧!”


聽付司令這樣親近的稱呼上官春雪,炎宇瞬間醒悟過來,上官春雪應該和付司令早就認識,至於陸市長看樣子也和上官春雪有些關聯才對!


“咯咯!”


上官春雪今天穿著便衣,一身職場麗人的打扮,將她那妙曼的身姿,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勾勒的淋漓盡致!


伸出她那宛如青蔥白玉的小手,捂住那嫵媚一笑,定了定神,很是欣賞的望著炎宇說道,“恭喜你通過了我們的考核,我們可以正式的合作了!”


“什麽?你們在考核我?”


炎宇聽到這話,瞬間感覺自己一直被別人利用一般!


先是上官春雪的膽弱,其後莫名其妙的和付司令,還有陸市長攀上關係,細細一想,這裏確實存在著很多的異常巧合!


“炎宇,你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