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章 舞會9(1/2)

現在和炎宇通話的是什麽人?


那可是z市公安廳的廳長,地位,身份何等的顯貴!


是炎宇這種校園小混混所能相提並論的?


可是炎宇竟然如此的狂妄,一時間倒是很厭煩和李廳長通話似的!


那種強勢語氣,那種張狂,肆意妄為的架勢,就好比一個老板在和自己的員工訓話一樣!


你~媽~,神馬情況?


眾人都暗暗的搖了搖頭,認為接下來炎宇肯定是凶多吉少了!


炎宇在眾人的鄙夷的眼神下,任由自己的情緒發泄將李廳長臭罵了一頓!


讓眾人沒有想到的是,李廳長非但沒有發飆,反而態度更加的恭維起來!


“炎宇小友,這件事情你放心,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你大人有大量,何必和一個孩子過不去!”


李廳長深知炎宇那次被抓,可是付司令當麵出來要人,試問一個普通的特種部隊軍區的小兵,能勞駕付司令這樣的大神,親臨公安局?


越是不了解炎宇的真實身份,炎宇越是在李廳長麵前撲朔迷離,越神秘的讓李廳長犯顧忌!


所以在沒確定炎宇到底什麽身份的時候,以李廳長為官多年的經驗來看,這樣的神秘角色還是盡量的少惹為妙!


“炎宇小友,不如這樣吧!今天晚上不知你有空嗎?咱們哥兩吃個飯,聊聊天,小孩子哪有不犯錯誤的,說不定是個誤會,如果真有得罪炎宇小友的地方,我作為家長的管教不嚴,就先給你陪個不是!”


李廳長出於無奈,疼愛自己的兒子,他可不想自己的兒子受到任何的傷害。


所以隻好委曲求全的在電話裏低三下四的懇求著,同時也把自己搬了出來,畢竟在李廳長的眼裏,炎宇的女朋友上官春雪可是自己一手提拔的,這個麵子炎宇還是要給的!


炎宇不以為然,不假思索的就說道,“吃飯就免了,不過今天你的好兒子有意和我過不去,你也知道,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出手的!”


眾人又不耳聾,手機開著免提,大家可以聽的一清二楚的!


你~媽,李廳長竟然要請炎宇吃飯,炎宇不假思索的拒絕不說,而且兒子被炎宇打了還稱兄道弟的,你~媽這是什麽概念!


隻能證明炎宇並非池中之物,就連李廳長也要禮讓他三分!


剛剛的謝雨欣內心還充滿了自責以及無助,但是現在看來自己的擔心似乎有些多餘了!


謝雨欣水汪汪的美麗大眸子對著炎宇一眨一眨的內心很是驚奇的猜測道,“炎宇到底具有怎樣的家庭背景呢?”


有時候事情搞的越大反而越好解決!


就像這次炎宇越是把事情誇張話,李廳長越是內心泛著嘀咕!


顧慮越多,態度,以及行為上就越順從炎宇!


炎宇正是抓住李廳長這種做賊心虛的心裏,在裏麵大作文章才有了李廳長如此順從的表現!


“炎宇小兄弟,你宰相肚裏能撐船,別和他一般見識,你把電話給他,我立馬罵醒他!”


炎宇步步緊逼,李廳長一時間是好話說盡!


見李廳長已經將話說到了這份上,炎宇在咬住不放,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