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章 舞會8(1/2)

李伊娜不知道此刻的炎宇哪裏來的這麽強的自信,看著炎宇那份堅定,李伊娜隻好停住腳步,等待事情的變動。


炎宇對著此刻被自己惹怒了的李大剛挑挑眉,滿不在乎的調侃道,“你可以叫人了,不過要快呦!大家可都在等你!”


“豈有此理,罵~了~隔~壁~竟然大禍臨頭還不知道收斂,你會為你的張狂付出代價的!”


李大剛邊打電話邊咬牙切齒的發著牢騷。


小黃毛雖然不知道炎宇為何如此自信,但是每次炎宇都從來沒有讓他失望過,這次小黃毛也相信炎宇一定不會讓他失望。


“宇哥,讓你快點,你就快點,別磨磨蹭蹭的!”


小黃毛唯恐事情不大的在一旁催促著。


“嘟嘟嘟————!”


電話響了很長的時間,李大剛內心七上八下的,一時間竟然急的滿頭的大汗,內心暗罵道,“老爸!你快接電話啊!要不然今天你兒子我可就糗大了!”


“喂!兒子怎麽了?”


電話終於通了,李大剛懸在嗓子眼的心,總算平靜了不少。


長出了一口氣,李大剛很是委屈略帶哭腔味的說道,“老爸,我在學校被人打了,他們打了人還如此囂張!”


畢竟大家都知道李大剛的家庭背景,為了鎮壓對方,李大剛竟然將免提打開,讓其他人聽聽,從而打到恐嚇別人的效果。


“什麽你被別人打了?你學校治安怎麽這麽差,學校不知道此事嗎?”


李廳長在電話的那一頭咆哮著,一聽李廳長就是一個很袒護自己孩子的家長,先不問自己的孩子為什麽挨打,而是追究學校的責任。


李大剛對著炎宇露出一個很陰險的笑容,接著對電話裏的李廳長說道,“剛剛發生的事情,學校還不知道,現在他們有好多人都圍著我,不讓我走,我好怕!”


“媽~的~!現在的孩子還真是衝動,我現在就給你們學校的校董打電話,我看這個老頭子是不相幹了,兒子你別怕,有老爸在,明天,不,是現在,老爸就帶著人過去抓人,讓那些打你的小混混,在你眼前消失!”


“嗯,老爸,你要快啊!”


聽著他們兩父子的對話,謝雨欣小臉嚇的刷白,畢竟這件事情是由自己而起。


滿是自責以及無助的望向炎宇,那雙美麗的大眸子此刻已經浸滿了淚花,哭哭泣泣的對著炎宇說道,“炎宇都是我不好,都是我害了你!”


炎宇卻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幫著謝雨欣擦了擦淚水很是心疼的回應道,“放心好了,想抓我炎宇可沒有那麽簡單!”


說著炎宇看向將要掛電話的李大剛,很是好心的提醒道,“喂,大胖子,你辦事也太不靠譜了,還什麽李廳長的兒子,一點嚴謹性都沒有,你最起碼也要告訴你老爸,我的名字,然後你老爸才知道抓誰去啊!”


“哦,對對!差點把這事忘了!”


李大剛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接著對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