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章 舞會7(1/3)

這時的小黃毛等人帶著天絕教的兄弟也聞訊趕來。


“宇哥!”


小黃毛對著炎宇點了點頭,剛要帶著兄弟將這位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李大剛拖出場外,然後好好的教育教育。


不料這個時候的炎宇,卻是一臉的玩味對著小黃毛揮了揮手,示意先不要動手。


小黃毛狠狠的瞪了李大剛一眼,退到一旁。


“呀嘿!你們要幹什麽,知不知道現在站在你們麵前的人是誰?”


受到李大剛教唆的男子們也身板硬了起來,為李大剛打抱不平。


畢竟身為李大剛的小弟,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上什麽時候上,這可是在李大剛這樣的官二代子弟麵前溜須拍馬的最佳時機。


小黃毛一聽立馬就火了,不屑一顧的反駁道,“我管你那個臭豬是什麽人,我隻知道現在站在你們麵前的是天絕教的教主炎宇,炎大教主,識相的馬上滾,別讓我們哥幾個為難,到時候傷到花花草草的可別怪我們兄弟,沒提前通知你!”


一想到有李大剛這樣的靠山,這幾個李大剛的小弟還忌諱什麽,一臉的瞧不起的回應道,“怎麽著,想打架啊?仗著人多欺負人是嘛?來啊!如果你們不想去坐牢的話,盡管來啊!”


“你....”


此刻的小黃毛真的忍無可忍,挽起衣袖就準備大幹一場,可是炎宇就在此刻,“咳咳!”的輕咳了一下,小黃毛自然知道炎宇的意思,硬將自身的火氣給壓了回去,站在原地陰沉著臉盯著李大剛等人。


“你就是炎宇?”


李大剛不懷好意的向前,賊眉鼠眼的上下打量了炎宇,一副極其輕蔑的樣子鄙視道,“沒看出來,有什麽特別之處啊?無非也就是一個隻會用四肢思考問題的活躍動物而已!”


而就在此刻緊緊的依偎在炎宇懷裏的謝雨欣一臉擔心的抬頭望向炎宇,梨花帶雨的對著炎宇搖搖頭低聲道,“炎宇,我們走吧,我們惹不起這樣的人,在這樣的無賴麵前,根本沒有什麽道理可言,他依仗著自己的父親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