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章 舞會5(1/3)

來到舞會的中央,炎宇學著其他男生對舞伴的邀請姿勢,很是紳士的對著付紫熙做出邀請!


付紫熙略帶羞澀的點了點頭,很有禮貌的接受邀請!


炎宇將右手恰到好處的摟住了付紫熙的小蠻腰,使兩人的身軀更一步緊密起來!


付紫熙左手輕輕放在炎宇的肩膀上,兩人左右手緊緊相握,隨著優雅的音樂,邁著高貴的舞步!


其實炎宇這還是第一次跳舞,但是憑借炎宇的超強的記憶力,以及對自己身體上的每一塊肌肉都能近乎完美的發揮出他的作用的炎宇來說一個小小的校園交際舞炎宇可以說現學現賣,每個動作都是那麽的優雅,紳士!


對於從小就受到家裏人良好熏陶的付紫熙來說,每天練習舞蹈,尤其是這種場合的交際舞,那就更不在話下!


高超,而又嫻熟的舞技,使她在整個舞會現場脫穎而出!


此刻,炎宇回想起自己兒時訓練之餘,陰謀家上官京鵬曾給自己播放過一段上流貴族在這種場合上的高超舞技視頻!


憑借著超乎尋常的記憶力,交際舞的舞步步伐,以及動作神態,一一在炎宇眼前重放!


可以好不誇張的說,炎宇現學現賣的舞技毫不差於付紫熙這個科班出身從小就學習各種交際舞的舞伴!


一時間整個會場上,似乎成了隻有他們兩個人特殊表演的舞台!


舞會上所有的人,停止了舞動,站的老遠欣賞著,炎宇和付紫熙的舞蹈!


生怕將這麽完美的畫麵打碎,而呆呆的,為之驚歎的欣賞著!


此刻作為觀眾的謝雨欣看到自己中意的男人炎宇,成為了整個舞會的焦點。


炎宇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都扣動著謝雨欣此刻蠢蠢欲動的小心菲!


沒有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人越來越出色!


謝雨欣同樣如此,臉上頓時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不過在微笑的下麵,難以壓製出那一屢屢的憂傷味道!


即使此刻的炎宇在受萬人矚目,在受大家的親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