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章 舞會4(1/2)

小黃毛一臉討好的湊到炎宇耳旁,得意洋洋的說道,“宇哥,這次維護舞會場上的秩序由我們天絕教的人來承擔!你就放心大膽的玩吧!”


“嚓!這麽瞧不起我,即使是它雄風會的場,我自己照玩不誤!”


炎宇輕瞥了小黃毛一眼,有些疑惑的問道,“天絕教來維護現場秩序這件事情,我怎麽不知道?”


小黃毛一聽很是費解的回憶道,“當時我是受到李伊娜的邀請,她說你已經同意了,我才帶著兄弟們來的,難道李伊娜沒和你說嗎?”


“這個小滑頭!”


炎宇內心詆毀著,李伊娜那點小伎倆炎宇還是能明白的,無外乎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同學來參加舞會。


要知道這可是李伊娜第一次組織活動,要是沒人響應恐怕日後在組織其他的活動那可就難了,這直接就動搖了她這個剛晉升不久學生會主席的地位!


不過在這件小事情上,李伊娜倒是無意中的點醒了炎宇,現在天絕教內部所存在的不足,團隊成員之間交流的安全性,隱蔽性,以及防範性!


正是現在的天絕教還如一盤散沙,沒有什麽具體的教規來約束,規定成員怎樣服從,所以才造成李伊娜能假傳炎宇的話,讓小黃毛信以為真,這些都是天絕教的潛在危機!


炎宇故意裝作恍然大悟的樣子道,“恩,差點忘了這件事!不過下次再有類似的事情,一定要經過我的確定,才能做事,千萬不要聽別人怎麽說就怎麽做,知道嗎?下不為例!”


“嗯嗯!”小黃毛到也夠機靈明白炎宇話中的意思,急忙很是讚同的連連點頭道,“宇哥,這次都是我的疏忽,還好這次用意不壞,下次,不不不,從這次開始,天絕教有什麽變動,我第一個找宇哥商量!”


“好了,別在這裏拍馬屁了,既然今天由我們天絕教來維護現場的秩序,你可千萬別給我丟臉啊!”


炎宇拍了拍小黃毛的肩膀鼓勵著!


見炎宇和小黃毛相談甚歡,李伊娜內心七上八下的,畢竟自己有些自私,先是讓謝雨欣去搞定炎宇來參加舞會,然後自己假傳炎宇的話,讓小黃毛帶著天絕教的兄弟來舞會以維護秩序為名,實際上是來為自己組織的活動捧場!


不過用李伊娜的話來說,自己本是好意,這可是善意的謊言!


畢竟天絕教剛剛成立不久,又統一了拉伊斯頓大學的黑道學生勢力,多為拉伊斯頓大學多做些好事,樹立一個良好的形象沒有什麽不好的!


而自己也隻不過是其中收益的一份子罷了!


這樣想來李伊娜的內心就舒服多了,反而覺得自己太偉大了,處處為天絕教著想,為炎宇擔憂什麽的!


一時間反而覺得自己為炎宇還有天絕教付出了那麽多!


“娜娜?”


炎宇不懷好意的朝著李伊娜走去,似乎看透了李伊娜內心那些花花腸子一般。


李伊娜做賊心虛,一見事情敗露撒腿就跑!


炎宇想前去嘲諷一番,可是不料自己的左右胳膊同時的被謝雨欣和付紫熙兩人緊緊的挽著不放。


謝雨欣和付紫熙兩大美女個挽著炎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