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章 舞會2(2/3)

付紫熙跑到炎宇麵前拍著小胸脯,“呼呼!”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著說道!


看付紫熙一副焦急的表情似乎有什麽事情要找自己!


炎宇剛要上前一步可是,被謝雨欣緊緊的挽著胳膊不放,暗暗對炎宇用了個眼神,示意炎宇不要過去!


“這……”


炎宇感到很是費解,都是同學,更何況在一個班級裏學習生活的,幹嘛要距人千裏之外呢!


直到以後炎宇才明白,原來這也是女人的天性,喜歡平白無故的就掙風吃醋!


付紫熙這個單純的小丫頭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又靠近了炎宇一步道,“今天你……”


話說到一半,付紫熙又戛然而止!


畢竟來學校的路上哥哥和自己說過,千萬不要太過於張揚,這件事情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付子喬說的這麽的謹慎,從小到大在軍區裏生活的付紫熙自然知道什麽叫做軍事機密!


所以剛剛付紫熙竟然一不小心差點說漏了嘴!


“還好!還好!好險啊!”


付紫熙一臉後怕的唔住自己的小嘴,內心自言自語道。


“我?今天怎麽?”


眾人和炎宇看到付紫熙一臉興奮的跑來,話說到一半又戛然而止的半天不吭聲,喊到很奇怪,都用猜測的目光看著炎宇和付紫熙他們兩個!


就如他們兩個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事了一般。


炎宇見付紫熙左右為難的樣子,支支吾吾的低著頭,這種情景就更讓眾人不得不多想些什麽了!


此刻炎宇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不過越是這樣越要硬著頭皮去澄清一下,畢竟自己可什麽都沒做過,這樣被冤枉實在是太不劃算了!


“你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炎宇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有!隻是……”


付紫熙此刻越焦急越不知道怎麽說,畢竟現在炎宇身邊還有其他人,要是被她們知道了,將這件事情傳播出去,可就麻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