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章 久違的詫異(1/2)

高良翰和高力待他們兩父子被抓入獄,由於牽扯到一些地下黑拳拳手的事情,竟然被z市判定他們兩父子就是最終在幕後操縱黑拳拳手殺害郝局長的元凶!


可是以炎宇來看,高良翰和高力待隻不過是受人擺布的小醜。


縱觀全局,疑點眾多,試問能操縱z市整個地下黑拳拳場的人物,又怎麽會用上不了台麵的三流拳手來對付炎宇!


再說能操縱z市地下拳場的人物,又怎麽會這麽輕易的被炎宇搞定,又怎麽會這麽莫名其妙的被抓入獄。


要是高良翰和高力待真是最後的元凶,又怎麽會一點防備都沒有!


炎宇用小拇指想也知道,高良翰和高力待這兩父子中了人家的圈套,當了替罪羔羊!


不過炎宇並沒有打算將此事深追下去!


畢竟破案斷案是警察的事情!


更何況炎宇本來就看高力待和高良翰他們兩父子不順眼了,就算他們兩父子沒有被別人陷害入獄!


光是暗中對炎宇做的一係列無知的小動作,就以觸犯了炎宇的底線!


將他們兩父子在眼前拔掉,是炎宇早晚都要做的事情!


這下他們兩父子不明不白的入獄,倒是省去炎宇很多的事!


炎宇正好能做個順水人情!


現在拉伊斯頓大學隻剩下天絕教一個幫派,而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的血海幫最終還是沒能鯉魚越龍門誇過這條砍!


血海幫的大哥已經都被抓入獄,血海幫自然而然不言而喻的不攻自破!


此刻炎宇在坐井觀天,顯得自己有些太謙虛了,要知道過度的謙虛可是比驕傲還要可怕!


炎宇將血海幫剩餘的勢力,一口氣的吞並掉!


這也是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天絕教更適應曆史潮流的體現!


一切都是那麽的順其自然,順理成章!


炎宇緊緊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將拉伊斯頓大學,三足鼎力格局徹底的打破!


作為一個後來者,他充分驗證了那句後來者居上的名言,而做到青出於藍勝於藍的輝煌戰績,統一了拉伊斯頓大學裏的黑道勢力!


而這場戰鬥裏炮灰唐夢潔,最終身敗名裂,她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一個被傷到徹底的男人,要想在取得他的信任,是件多麽難以完成的事!


背負著痛苦罵名的唐夢潔,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了曾經她最愛她的男人,離開了這個讓她身敗名裂的學校,離開了讓她痛不欲生的城市!


炎宇曾問過趙燁磊,“你到底能不能忘記唐夢潔!”


趙燁磊隻是發呆的望著夕陽的餘輝沉默!


也許時間是最好的金瘡藥,它會讓一個鋼鐵一般的漢子內心的那道深深疤痕,慢慢的愈合!


這就如兩軍交戰一樣!


有潰不成軍,落慌狼狽而逃的敗者,就一定有滿心歡喜,歡呼雀躍的勝利者!


任何事情都具有兩麵性!


而李伊娜似乎就是這場戰爭的幸運兒!


其實炎宇早就知道競選學生會主席的結果,這隻不過是炎宇反間計裏的一計!


而看似毫無疑問的競選賽,確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