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章 計中計3(1/3)

炎宇看了看手中已經快要燃滅的香煙,不舍的允吸一口,隨後很隨意的彈飛道,“你才知道啊?”


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高力待趕忙對著高良翰大喊道,“快!快去看看馬誌勇那邊的情況!”


還沒等高良翰跑到門前,“碰————!”的一聲,門被馬誌勇一腳踹開。


“宇哥,讓你久等了!”


馬誌勇大義凜然走了進來,而讓高良翰和高力待更為吃驚的是趙燁磊剛正不阿的緊隨其後。


“趙燁磊,你怎麽搞的竟然將馬誌勇給放了,你知不知道..........”


還沒等高良翰把話說完,趙燁磊一副浩然正氣的回應道,“我當然知道血海幫的人想要設下陷阱來謀害我天絕教的人!”


“你....”


高良翰一時間被氣的七竅生煙。


手指站站赫赫指向炎宇等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道,“原來你們一直在演戲,先是假裝和唐夢潔合好,而後裝作內部不合,其次趙燁磊另有目的的投奔於我!”


說到這裏馬誌勇繼續的補充道,“還我故意被你們抓到,然後和趙燁磊共同將你們花重金雇傭而來的地下拳手拿下!”


“啊?”


高良翰和高力待聽到這話差點當場吐血身亡。


而一直如雕像一樣站在辦公室的那些地下黑拳拳手,聽到自己的同伴竟然讓兩個學生給收拾了,眼角微微的抽搐了,一副躍躍欲試,隨時都有可能動手的陣勢。


“哈哈!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怎麽樣?這下你們輸的心服口服了吧!”


炎宇在沙發上對於自己這招反間計引以為豪的譏諷著一直被蒙在穀裏的高良翰和高力待他們兩父子。


而正當剩下的幾位地下黑拳拳手準備動手之際,馬誌勇和趙燁磊一馬當先,“碰碰————!”一下,一拳一個的就收拾掉最後的殘餘力量。


可是接下來令高良翰和高力待沒有想到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他們最後的王牌,那些花重金雇傭而來,專門對付炎宇等人的地下黑拳拳手,此刻在炎宇等人的麵前也是那樣的不堪一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