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章 計中計2(1/3)

雙方陷入了僵局,高力待這隻老狐狸和自己的兒子唱著雙簧,一個演黑臉,一個演白臉的挺身而出,做起了老好人。


“良翰,來者是客,快去倒茶!”


高力待訓斥著高良翰,轉臉對著炎宇嬉皮笑臉道,“咱們做生意的人都講究和氣生財,大動肝火,傷了身體可劃不來!”


炎宇感覺這個高力待正在逐漸的消磨自己的耐力,很是不耐煩回應道,“高幫主有什麽話就直說吧!”


高力待一聽滿是激動,似乎就等炎宇這麽說。


“既然炎教主是敞亮人,那我老高就打開窗戶說亮化!”


說到這裏高力待深深地吸上一口香煙,一副很惆悵的樣子絮叨著,“到了我這麽大的年紀,和你們年輕人沒辦法比了,血腥熱血的場麵似乎不適合我這個老頭子了,我隻想安安穩穩的賺一點養老錢,還請炎教主給個薄麵!”


高力待在李廳長那裏得知了炎宇的真實身份,竟然是z市特種部隊軍區的人,自認為是惹不起,所以態度才這麽的溫和。


雖然炎宇的小弟在自己的手上,但是高力待畢竟也是見過一點世麵的人,和特種部隊的人打交道,能和平解決還是盡量不要動手。


炎宇一時間被這個高力待捧上了老高的位置,有些不自然起來,淺淺一笑道,“這個薄麵你指的是什麽?”


“這個問題問的好!正好問到了點子上!”


高力待很是鄭重的回應道,“你們年輕人,年輕就是本錢,就是炫耀的資本,可是我一個老頭子就不行了,所以我想和炫馬ktv,樂氏電子城簽訂一份五十年的合同!”


“五十年?現在買房子的產權也隻不過是五六十年左右,你倒不如說簽一輩子好了!”


炎宇內心暗暗的詆毀著。


高力待自然不知道此刻炎宇內心在想什麽,將自己早已準備好的那份合約交給了炎宇。


炎宇草草一看,上麵竟然寫著年薪兩百萬,這簡直就是和搶銀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