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章 計中計1(2/3)

一把就將西服男按倒在地,揮拳“碰——!”的一下就狠狠的打去。


“哎呀!殺人啦!殺人啦!”


西服男撕心裂肺的慘叫著。


小黃毛高高的揮起拳頭威脅道,“你叫吧!盡情的叫吧,不要忘了這裏是誰的底盤!”


西服男眼睛一轉,意識到自己的叫聲很有可能引來更多的天絕教的人,立馬緊閉上嘴巴。


靈機一動的說道,“兩軍交戰還不殺使者呢,你這樣做不符合規矩!”


“規矩你~罵~了~隔~壁~!和你我們還講什麽規矩不規矩的!”


說著小黃毛就要再次狠狠的擊下去,不料這個時候沉思的炎宇開口道,“不要胡來,放開他!”


“哼!算你小子命大!”


小黃毛鬆開西服男站在炎宇身旁。


炎宇一臉的平靜如初對著西服男說道,“你大哥打算什麽時候見我?”


“隨時都可以!但是不要忘了帶上樂浩軒,至於其他的兄弟,你就沒有必要帶上了,畢竟也不是去赴宴,我們那裏可不待見這麽多人!”


“好!我現在就可以和你去見高良翰!”


說著炎宇對著小黃毛命令道,“去,將樂浩軒叫過來!”


片刻功夫不到小黃毛將樂浩軒帶了過來。


樂浩軒內心很是不安的問道,“宇哥,找我有什麽事情嗎?”


炎宇也沒有多說些什麽,拉著樂浩軒就和西服男來到了炫馬ktv。


再次到達炫馬ktv炎宇有一種莫名其妙的熟悉感,也許是上次來過一次的緣故,炎宇倍感親切。


不過這次和上次不同的是,上次是自己,這次帶上了樂浩軒。


其實高良翰讓炎宇帶上樂浩軒一起來的目的很明顯,畢竟樂浩軒是這裏的法律代表人,有了前車之鑒的高良翰不想重蹈覆轍。


自認為自己很聰明的高良翰,打算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炎宇能和樂浩軒簽署勞動合同,順理成章,受到法律保護的在未來網吧看場,那麽高良翰也同樣可以這樣!


在西服男的帶領下,炎宇和樂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