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章 有人跟蹤(1/3)

此刻的李伊娜麻木的看著眼前混亂不堪場麵,呆呆的站在演講台上!


“恭喜!恭喜!”


炎宇一臉討好的湊了上去說道,“以後還要指望李主席多多照顧,提拔一下啊!”


“切!”


李伊娜輕瞥了炎宇一眼,很是吃驚的問道,“你的兄弟在下麵互相打起來了,你怎麽還會一個沒事人似的!”


炎宇一副看破紅塵的樣子道,“該來的總是要來的,擋也擋不住!”


今天的事情大家不歡而散!


沒有讓所有人想到的事,今天的事情竟然直接的影響到了天絕教內部團結問題!


而炎宇莫名其妙的做事不理,更是助長了天絕教所有成員的分歧!


趙燁磊在唐夢潔的蠱惑下,盡然帶著自己心服兄弟投奔了血海幫!


聲稱和隻會背後耍陰謀的炎宇混下去沒意思!


這正好中了高良翰的詭計!


當初血海幫的人一股腦的加入天絕教,其中不乏有一些高良翰的眼線,他們的目的就是為了把天絕教搞的烏煙瘴氣的,從而血海幫從中得利!


看似已經奄奄一息的血海幫,竟然破釜沉舟的和天絕教一戰!


現在看來一切都在高良翰的計謀之中,其中包括唐夢潔和趙燁磊合好,高良翰也是看破了炎宇重情誼,趙燁磊放不下唐夢潔的這份情感,才會讓高良翰的計謀進行的如此順利!


唯一有一點讓高良翰感到意外的是,這一天似乎來的有些太快了,而炎宇對待此事的從容更是讓高良翰心有忌諱!


“高哥,根據我們小弟的蹲點反應,馬誌勇每天晚上都會出現在拉伊斯頓大學去往未來網吧的路上!”


那位曾經被趙燁磊一手提起來過的西服男低聲對著高良翰說道。


高良翰翹著二郎腿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盡情的允吸著香煙陰險至極的道,“通知一下老爺子,讓他今晚就將花重金聘請來的那些在地下拳場打擂台賽的拳擊手都埋伏起來,今晚一定要將這個馬誌勇給我抓起來!”


“是!高哥!我現在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