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章 內戰(1/2)

110分!


此刻就連李伊娜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美女主持人難以置信的睜大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仔仔細細的又端詳了一番。


“這怎麽回事,明明就是,110分!”


美女主持人將疑惑的目光轉移到了評委老師的身上!


這時台下騷動不斷,議論分分!


評委老師互相的看了看,點了點頭,派出一位年齡稍大,頭發微白的老師作為代表走出了評委席,來到講台發言!


“同學們先安靜一下!”


台下立馬鴉雀無聲,很是新奇的直勾勾的盯著這位老師,尤其是唐夢潔的支持者們,更有不聽到一個合理的理由不罷休的架勢!


這位評委老師頗有壓力,組織了一下語言,定了定神,慢聲細雨的說道,“本次競選學生會主席的分數,經過我們評委老師以及結合校董的意見,臨時有著改動,對於曾經對拉伊斯頓大學有過巨大貢獻的學生,我們會再此基礎上根據個人貢獻值的大小進行評估,然後加在最後的分數上,這樣李伊娜的110分就是這樣來的!”


說完評委老師昂首挺胸的走回評委席!


美女主持如夢大醒般大徹大悟道,“原來是這麽回事啊!我想以李伊娜作為宣傳部部長的這些日子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她為大家付出那麽多的汗水,評委老師能打出110分的高分現在看來也不足為其!”


說著美女老師清了清嗓子,精神抖擻的說道,“現在我宣布,本屆學生會主席為李伊娜同學,大家鼓掌歡迎一下!”


“oh!my 天啊!唐夢潔我沒有聽錯吧,我當上學生會主席了!”


李伊娜興奮的搖晃著身旁陰沉著臉的唐夢潔歡呼,不敢相信的反問著,“唐夢潔我是不是在做夢,麻煩你掐一下我!快呦!我好激動,就如做夢一樣!”


唐夢潔本來就拉的老長的小臉,瞬間變的更加的難看,陰森恐怖!


狠狠的白了李伊娜一眼道,“神經病!”


便扭身很是惱怒的甩著小胳膊離去!


李伊娜倍感意外的回應道,“唐夢潔你怎麽了,怎麽臉色這麽難看,不是你說的重在參與嘛!怎麽這下輪到自己身上承受不起了?”


唐夢潔邊快步離去,邊用她那白皙而又修長的小手唔住自己的小嘴,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身體由於強壓住哭聲而微微抽搐著。


李伊娜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自言自語道,“哼!想和本姑娘鬥,回家在修煉幾年在來吧!”


自我吹捧了一番後,便大搖大擺,頗有一副當官的架勢上了講台!


可是還沒等李伊娜發表自己的競選感言的時候!


不料這個時候的趙燁磊不去安慰受傷的唐夢潔反而在下麵帶頭起哄道,“有內幕,不公平,有內幕,不公平!”


在趙燁磊的帶領下,台下本來就為唐夢潔落選而沮喪的同學們,就如被趙燁磊一石激起千層浪一樣。


一波一波的隨波逐流道,“有內幕,不公平!”


“嚓!趙燁磊,你個小~王~八~蛋~兒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回頭看我讓你們炎大教主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