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章 旗鼓相當(1/3)

時間如行雲流水般的流逝著,很快競選學生會主席的賽季就接近了尾聲。


今天是競選學生會主席的最後一場,而現在的排名依然是唐夢潔穩居第一,李伊娜緊隨其後的排在第二名。


唯一遺憾的就是本次競選學生會主席的付紫熙缺席了這場選拔,據透漏,付紫熙以學業為重,了解到學生會主席雖然鍛煉人才,但是同時也占用了大部分的學習時間,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所以付紫熙選擇退出競選學生會主席這次機會。


而付紫熙的退出無疑就是給李伊娜騰出一個更接近學生會主席的位置。


更何況現在支持唐夢潔的血海幫已經大勢已去,人員稀疏,相比支持李伊娜的天絕教來說,簡直就是不值一提。


雖然票數上還是有那麽一定的差距,但是李伊娜還是對自己有那麽點信心的。


這次的唐夢潔也是有備而來,和趙燁磊重歸於好,無疑是對唐夢潔晉升學生會主席的一個莫大的幫助。


即使現在血海幫人員稀少,但是趙燁磊已經表明了自己的態度,支持唐夢潔,憑借著趙燁磊在天絕教裏的影響力,再加上唐夢潔的美女效應,現在支持唐夢潔的人數絕不在於少數。


最後一場競選賽,在美女主持人華麗語言的包裝下來開了帷幕。


李伊娜首先出場,畢竟在拉伊斯頓大學也是個宣傳部的部長,再加上台下炎宇的捧場,李伊娜一出場掌聲熱鬧非凡。


炎宇還是第一次見到李伊娜化妝,不過感覺還不錯。


輕描淡寫的妝扮,到顯得平凡中的李伊娜是那樣的清新脫俗。


才藝表演,李伊娜優雅而坐,精心的為大家彈奏了一首莫紮克的《小小的紡織女》。


雖然手法略顯不足,小錯不斷,但是憑借李伊娜那專注的表情,以及那忘我的陶醉的身臨其境,獲得了很多同學的關注。


更何況大家都不是藝術班出身,誰又會注意到李伊娜的小錯。


彈奏完畢李伊娜鞠躬謝幕。


相比之下其他選手就成了李伊娜和唐夢潔的綠葉。


李伊娜開了一個好頭,自然由唐夢潔來完美收官壓軸。


中間的選手並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