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章 合好(2/3)

趙燁磊一臉的愧疚道,“可是我是天絕教的人!宇哥待我有恩,我不想讓宇哥失望,又不想失去夢潔!”


“所以你很糾結!”炎宇修長的手指再次在大腿上就彈鋼琴一樣有節奏的跳動起來,眉頭微皺的說道,“如果我讓你在唐夢潔和我之間做個選擇的話,你會怎麽選”


“這個.....”


趙燁磊一時間很難抉擇,雙手握緊拳頭,躊躇了片刻最終咬緊牙關下定了決心。


可是剛要開口,炎宇要快上一步,“哈哈!”大笑道,“和你開玩笑那,看你緊張的,身為我炎宇的兄弟,能死灰複燃,重獲愛情,作為好兄弟,我很是替你感到高興啊!”


說著炎宇踹了一腳小黃毛反問道,“是不是啊!小黃毛!你也為趙燁磊感到幸福吧!”


小黃毛撇了撇嘴道,“那要看和誰幸福!”


“嘿!我看你小子的智商也就隻能對付十二三歲的小姑娘那個水平線的,老趙和我可是兄弟,兄弟戀愛了難道不值得高興嗎?除非你不把老趙當兄弟看!”


炎宇很是打抱不平的說道。


“宇哥,你是真不明白還是假不明白啊,這個唐夢潔....”


小黃毛話說到一半被炎宇打斷很是氣憤的回應道,“你給我閉嘴,唐夢潔很有可能就是你未來的趙嫂,作為兄弟你要祝福一下!”


炎宇是那麽的強勢,不容小黃毛再發表任何自己的一些看法。


小黃毛出於無奈隻好保持沉默。


而這時的趙燁磊卻是內心七上八下的,他不明炎宇這話裏到底是真的祝福自己,還是另有其意。


“宇哥!”


趙燁磊很是誠懇的叫著。


“哈哈!老趙啊!你行啊!竟然美女坐懷,唐夢潔雖然以前怎樣你不忌諱,那我作為兄弟的就更說不出什麽,隻要現在她和你在一起就是我天絕教的人,我炎宇看在你趙燁磊的麵子上一定歡迎,不過我也有句話要和唐夢潔說!”


炎宇一臉嚴肅的說著。


“什麽話?宇哥你請講!”


唐夢潔做出一個洗耳恭聽的姿勢道。


“既來之則安之,千萬不要再去傷害趙燁磊,要不我炎宇第一個不會放過你!”


炎宇說的是那樣的大義凜然。


趙燁磊一聽內心如突然間被針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