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章 活夠了?(1/3)

雄風會的在場的成員一陣騷動。


可是還沒等雄風會的人員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炎宇竟然對著鄭克喊道,“這個小癟三就交給你了,至於其他的雄風會成員我們天絕教就當仁不讓了!”


說著炎宇一聲令下,馬誌勇和趙燁磊這兩名得意的大將前後帶著兄弟各守一方,已經做好了迎戰的準備。


鄭克做夢也沒有想到,炎宇竟然如此的相信自己,把拿下拉伊斯頓大學這個最大的叛徒頭目交給了自己。


一時間感動的一股晶瑩的液態物質在眼眶內直打轉,略帶沙啞的語氣對著炎宇回應道,“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炎宇很是邪魅的對著鄭克壞壞一笑,伸了一個懶腰,似乎對於這場群架絲毫提不起任何的興趣來的模樣道,“你可不要拖拖拉拉的,我可不想讓我的兄弟太過於勞累了!”


說著炎宇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道,“要速戰速決喲!馬上就要放學了,完事了,我和我的兄弟們還要去打英雄聯盟呢!”


對於炎宇這幅張狂,鄭克很是震驚,但是眼下沒有時間讓鄭克考慮太多的事情。


磨拳擦掌,躍躍欲試的緩緩逼近那位男子。


男子驚慌驚慌失措起來,站站赫赫的後退著,嘴上大喊道,“兄弟們,都還愣著幹什麽!上啊!”


男子話音還沒落下,雄風會成員兩麵夾擊而來。


不虧是雄風會的成員,各個表情凶殘至極,出兵神速,聲勢浩大。


不過天絕教所有的成員,經過這些日子的磨練也不是吃素的。


“啊————!”


猛吼一聲,馬誌勇和趙燁磊各帶一隊衝在最前麵,與迎麵而來的熊分會成員產生了正麵的交鋒,攔住了雄風會來勢洶洶的步法,讓雄風會寸步難行。


此刻的小黃毛站在炎宇的麵前,這種血腥的場麵實在不適合小黃毛出場,不過兄弟們都衝了過去,自己幹站著也頗有些過意不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