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章 什麽叫兄弟(1/3)

通過李伊娜的深入調查炎宇得知這個雄風會並不是在祥雲大學統一學校的黑道勢力那麽簡單。


而雄風會大哥韓昊天和z市最牛的黑幫大佬姓氏竟然相同。


而且兩者之間有著很密切的聯係。


初步斷定韓昊天就是z市最牛的黑幫大佬韓萬成的孫子。


當然這些關係還沒得到李伊娜進一步證實,還在不斷的摸索探查之中,這隻是炎宇的一個直覺,假設而已。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以韓萬成在z市的影響力,自己的孫子韓昊天在學校打群架,恐怕沒有那個不知死活的警官敢插手此事,就算插手了,也會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身份,等到事情差不多已經過去了,在出麵象征性的抓人!


所以炎宇斷定,今天就算報警了也沒有警方會來。


“現在能不能保住拉伊斯頓大學的威嚴也就隻有靠我們自己了!”


炎宇對著鄭克大義凜然的說道。


情況所逼鄭克也估計不到什麽炎宇這群小混混了,畢竟炎宇是拉伊斯頓大學一股不容忽視的力量。


鄭克帶的保安科的保安人員一百多人,加上炎宇天絕教的六百多人,這樣的數據要是對抗雄風會的成員,人數上旗鼓相當,勝算自然不分上下。


可是就在這個時候,一直不知去向的在拉伊斯頓大學雄風會的成員,竟然出現在炎宇等人的身後。


領頭的那個男子炎宇曾見過一麵,正是曾經試圖想要霸王硬上弓,硬上付紫熙的那個男子。


這位男子身後怎麽也有三四百人吧!


這樣一來,炎宇等人就被雄風會的人夾在中間,成了前有堵截,後有追兵的現狀。


“媽~的~他們就是拉伊斯頓大學的叛徒,竟然聯合祥雲大學圍剿拉伊斯頓大學的人!”


鄭克一臉的陰沉,咬牙切齒的說著,此刻飄渺的目光,以及額頭上的虛汗可以清楚的看得出鄭克此刻恐懼的內心。


炎宇眉毛微微皺了皺他倒不是因為恐懼什麽,而是因為在見到這位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