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章 不回來的(1/3)

上官春雪很是不情願的坐了下來,趴在炎宇的耳旁嘟囔著小嘴的抱怨道,“炎宇,你沒看出來嗎?你認識的那個陸市長和他們是一夥的!”


對於這個陸市長,炎宇的直覺告訴他一定沒有表麵上看的那麽膚淺,這件事很有可能有一個更大的陰謀,一向不按套路出牌,喜歡刺激的炎宇,想賭一下,即使輸了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頂多也就看清楚陸市長這個人罷了,所以炎宇靜觀其變,任由整件事情順理成章的發展下去,他倒要看看這個陸市長到底出於什麽目的。


炎宇淺淺一笑道,“誰還沒有犯錯的時候,我想李廳長也是受到了郝局長的蠱惑才會衝動一時的,本意李廳長還是不壞的!”


上官春雪現在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此刻就連自己最信任的炎宇,現在看來竟然也站在了對方的角度來勸說自己!


李廳長見炎宇有意給自己一個台階下,便急忙獻殷勤承諾道,“既然炎宇小友能不計前嫌,我老李自當信守承諾,這個公安局正局長非上官春雪小姐莫屬!”


“哼————!誰稀罕!”


上官春雪白了李廳長一眼,臉色極其的難看。


炎宇狠狠的瞪了上官春雪一眼後,轉臉很是熱情洋溢的伸出右手和李廳長握手並對著李廳長說道,“那就有勞李廳長多提拔了,我就代我女朋友謝謝您的厚愛了!”


炎宇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以炎宇現在被李廳長誤認為是特種軍區的人身份說上官春雪是自己的女朋友,日後裏李廳長就算還有什麽非分之想也不敢在付出行動,這樣一來上官春雪的處境要安全的多。


“誰是你女朋友啊!”


上官春雪狠狠的在暗中擰了一下炎宇。


李廳長的事情看似已經圓滿的解決了,見炎宇和上官春雪在那裏打情罵俏的也不好打擾,作為一個電燈泡頗有尷尬,便起身和炎宇,上官春雪告別,先一步的離去。


待到李廳長已經走遠,上官春雪很是羞澀的想起炎宇剛剛的那句話,低著頭含羞的問道,“難道你就放心把我一個人留在李廳長那個老~色~魔~手下工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