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章 陰謀(1/2)

所以李廳長對於炎宇這塊燙手的山藥還是避而遠之!


炎宇被釋放,當然上官春雪包庇炎宇的罪名自然就迎刃而解不成立了!


而郝局長由於濫用私刑被扣押了起來,聽候發落!


事後,李廳長心有顧慮前去監獄探視郝局長!


郝局長身穿囚服很是狼狽不堪的蜷縮在牢房的角落裏!


一見李廳長的出現,急忙爬了過來,就如瘋子一般,失去理智的狠狠抓住牢房的鐵窗大叫道,“李廳長,你要救我啊!”


李廳長示意看牢房的警察將門打開!


“咯吱!”


一聲門被打開!


“李廳長!”


郝局長就如一條患了失心症的瘋狗一般,對著自己的主人猛撲了上去!


起料,看守牢房的警察一腳將郝局長踹倒在地大吼道,“老實點!”


李廳長無奈的撇撇嘴低沉道,“你去忙吧,我有事情和郝局長說!”


“可是……”


“放心好了,郝局長隻是情緒有點激動,我勸導一下就會好起來的!”


聽李廳長這麽一說,看守監獄的警察,對著李廳長點了點頭,狠狠的瞪了郝局長一眼,轉身離去!


“李廳長,你也看到了現在就連這樣的小角色都不把我放在眼裏!您一定要想辦法救我出去!”


郝局長抱著李廳長的大腿不放,苦苦的懇求著!


而李廳長卻一腳將郝局長踹開,眉頭緊縮的說道,“整件事情都是由你而起,我又有什麽辦法!”


郝局長一聽小臉刷白,手指顫顫抖抖的指向李廳長發狠道,“你想過河拆橋,你也太狠毒了,如果我有什麽事情的話,我第一個一定不會放過的就是你,我會將你的所有底細都告訴陸市長!”


李廳長的小心窩猛然跳動了一下,就如被針紮了一下一般,瞬間動了殺意!


強忍住內心的痛覺,李廳長陰沉僵硬的老臉上硬擠出一絲的笑容道,“老郝啊!你怎麽現在還不明白,現在你我可是栓在一條線的螞蚱,我不救你,還有誰能救你!”


“哼!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義!”


郝局長抱著必死的決心和李廳長說話,反而身子板硬了起來!


“老郝,你我同窗這麽多年你竟然和我說這些,你捫心自問,我老李哪件事情,虧待過你!”


李廳長一副發自肺腑之言的訴說著!


郝局長暗暗一想,“這倒也是,難道自己這次誤會李廳長了?”


“李廳長,以你看現在我要怎樣做?”


李廳長沉思片刻道,“目前也隻能委屈一下你了!”


“什麽意思?”


郝局長很是不解的問道。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你我都是那個炎宇的眼中釘肉中刺,如果我們得不到應有的懲罰的話,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更何況這個炎宇是特種部隊軍區的人,我們更是惹不起!”


李廳長頭頭是道的分析著,沒等郝局長明白過來這句話的含義,便有接著說道,“所以要委屈你一下,低頭認罪,將所有的罪行都攔在你的身上!”


“什麽?說來說去,你還是想讓我當你的替死鬼!”


郝局長一時間情緒失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