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章 好大的官威(1/2)

對於郝局長的這點計量,竟然也敢炎宇麵前玩弄!


往往說掌握了足夠證據的人,他根本就沒有什麽證據可言!


郝局長就是本著嚴刑逼供,栽贓嫁禍的心裏恐嚇炎宇!


“你小子看來還是嘴硬!”


說著郝局長將電棍的按鈕打開,電棍上,“吱吱!”發出點火花的聲音!


“啊!”


在一旁的上官春雪受驚而尖叫著!


炎宇卻是出人意料的鎮定,鬼魅的微笑,讓此刻手拿電棍的郝局長內心恐慌起來!


郝局長從官多年,還從來沒遇到過哪個犯人在警局裏能如此的鎮定!


更何況是在用私刑的時候,炎宇的這份鎮定,寒風刺骨的凍撤著郝局長的小心窩!


此刻劇烈的心跳,以及急促的呼吸,已經不能掩飾住郝局長內心的恐慌!


“去~你~媽~的吧!”


郝局長一咬牙一跺腳的雙手緊握住電棍,狠狠的擊向炎宇!


“吱吱!”


強大的電流,肆無忌憚的侵蝕著炎宇的每一寸肌膚!


炎宇咬緊牙冠,表情猙獰至極,身體隨著電流滲透而不斷的抽搐起來!


此刻的炎宇早已汗流浹背,不過炎宇眉頭緊縮,那股不屈不撓強大的意誌力愣是讓炎宇撐到電棍從自己身上拿開那一瞬間,沒有吭一聲!


“呼!”


炎宇在電流消失的瞬間,長長的呼出一口氣,隨即那獵鷹捕食般的眼神,殺氣凜然的盯在郝局長的身上!


“來啊!再來!”


炎宇頗有革命先烈麵對小鬼子那種寧死不屈那般架勢!


“媽~的!你個瘋子,我就不信你能挺多久!”


郝局長徹底的被炎宇激怒了,就如一個不會爬樹的猴子,吃不到樹上的桃子一樣,抓耳撓腮,氣的老臉通紅而無濟於事!


“我讓你嘴硬!讓你嘴硬!”


郝局長呲牙咧嘴的狠狠的拿著電棍襲擊著炎宇,那種猙獰的表情要比炎宇的還要疼痛難忍似的!


“恩~~~!”


炎宇屏住呼吸,身上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淋濕,可是任由郝局長如何虐待他,炎宇就是一聲不吭!


“不不不!”


在一旁的上官春雪撕心裂肺的喊著!


“你給我閉嘴,過會兒我收拾完他,自然會收拾你!”


郝局長停手,指著上官春雪瘋狂至極的咆哮著!


“你知法犯法,保庇罪犯,要知道現在可是法製社會,你身為局長更是最加一等!”


就在郝局長的話音還沒有落下,隻聽背後傳來一句很是陰冷威嚴的話語。


“你還知道現在是法製社會啊!”


聲音雖然不大,但是集聚穿透力!


郝局長對於這陌生話語,內心一顫,猛然回頭!


也許是剛剛用刑太過投入了,所以審問室不知道什麽時候竟然多出了兩個人!


其中一個郝局長在熟知不過了,他就是本市的市長陸市長,而另一個身穿軍服,胸前掛滿了徽章的人,郝局長沒見過!


不過看胸前的徽章數量也可以知道,一定不是什麽小角色!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