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章 後生可貴(1/2)

炎宇在付子喬的攙扶下緩緩的站起身來!


“多謝雷叔手下留情!”


炎宇很是恭敬的對雷力謙虛道。


雷力久違的笑容,淺淺一笑,給人感覺是那樣的奢侈!


“哈哈!好!想不到這位小兄弟竟然有如此實力!”


付司令樂嗬嗬的走了過來,沒有軍官的一板一眼,沒有首領的高高在上,更多的是平易近人,讚賞,和藹可親!


炎宇突然間內心砰然一動,很是欣慰!


炎宇一向本著人家敬我一尺,我敬人家一丈的原則!


更何況人家地位顯赫,竟能做到如此,這樣的朋友值得炎宇一交!


“炎宇,以你的實力如果不為國家效力,那簡直就是國家的一大損失啊!”


付司令側旁敲擊的說道!


“嘿嘿!都是皮毛!”


炎宇一副不好意思的傻傻笑著,這要和他剛剛搏鬥時候的神情判若兩人!


“哦?”


陸市長似乎聽出了付司令話裏的意思,輕輕的拍了拍炎宇的肩膀指點迷津的說道,“小兄弟前途無量啊!付司令是有意招收你!”


付子喬聽陸市長這麽一說,一臉的鄙視自己的父親,畢竟在這裏年輕有為,能和雷力過上幾招的也就隻有付子喬一人!


而炎宇竟然能和雷力叔作為對手,更何況炎宇年齡還比自己小!


炎宇的加入是必要會毫無懸念的蓋過付子喬的成績!


“炎宇的確是個人才,而且還是一個百年難得一遇的怪才,父親如此動容也是情有獨鍾!”


付子喬雖然內心有一股醋味,但是從小在軍區長大的他還是能辨清事理的!


出於大局考慮,付子喬放下自己的私心,已經接受了炎宇這個新成員!


一切看上去都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畢竟這裏可是特種部隊軍區,是所有士兵的終極夢想,更何況能讓付司令開口邀請,那是多麽驚人羨慕嫉妒恨的事情!


正在眾人等待著炎宇肯定的答複之時,不料炎宇卻是一愁莫展!


“付司令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是我還是個學生,學生就應該以學習為重!所以……”


炎宇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出一個合理的理由來拒絕,畢竟人家身為特種部隊軍區的司令,能低下頭來邀請你加入就已經很給你麵子了,炎宇隻是個窮學生,要是太多太強硬了,反而讓人覺得,這人也太傲慢不可理喻了!


更何況這位首長的仁義待人炎宇是深有體會,能和這樣的首長交朋友,絕對是件對自己非常有價值的一件事情!


出於無奈,炎宇不想不給付司令的麵子,又不想困在軍區受人管製,所以隻好委婉的拒絕!


對於炎宇說話時的一板一眼,憨厚老實的小清純模樣,陸市長和付司令相視而笑!


“在這裏學習的知識要比你在學校裏多的多,這裏集聚了全國各地的尖端人才,各種先進化的武器,以及設備,這裏應有盡有,即使你所在的拉伊斯頓大學也非常的華麗富有,但是畢竟和特種部隊軍區沒辦法比!”


付司令求才心切百般誘惑的介紹著!


炎宇內心糾結的要命,不過他實在沒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