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章 平淡無奇(1/2)

“奇怪了,人哪裏去了?”


男子很是差異的環顧著四周。


就在這個時候炎宇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在男子的身後。


猛然拍了一下男子的肩膀!


“啊!”


男子頓時大吃一驚,猛然回頭。


炎宇很是嬉皮笑臉的對著男子說道“在找我嗎?”


“你……你什麽時候到的我身後!”


男子小臉被嚇的蒼白,有些難以置信的說道!


炎宇一副慵懶玩世不恭的樣子回應道,“有一段時間了,是不是讓你久等了!”


男子越發的感覺麵前的這位青年,行為神秘,詭異讓人難以琢磨!


那是一種前所沒有的恐懼,以及形式逼人的壓迫感,一時間一股腦的湧上男子的心頭!


“你到底是人,還是鬼!”


畢竟進入教學樓大廳就兩個入口,男子緊隨其後的跟了進來,炎宇就算行動再快,在不可能在這麽短的時間內,從第二個出口出去,然後在折返回來!


“當然是人了!”


說著炎宇還指了指地上的影子道“看吧!鬼會有影子嗎?”


男子低頭看去這才長出了一口氣,懸浮在嗓子眼的小心窩總算平靜了不少!


不過片刻過後,男子緩上神來,這才意識道自己的行動暴露了!


二話沒說,拔腿就想開溜!


可是這時的炎宇怎麽會給他這個機會!


在男子想溜的那一個念頭湧上腦海的與此同時,炎宇就拽住了男子的衣領一把就拉到自己的身邊,很是熱情洋溢的說道,“既然你這麽喜歡跟蹤我,那就多陪我一會唄!”


男子一臉的心驚肉跳,裝傻衝楞道,“你是誰啊?我不認識你快放開我!”


炎宇一聽劍眉微立有些不爽的低沉道,“你最好老實配合一下,要不然我可保不準你會不會受點傷害,傷個胳膊,斷根腿什麽的!”


炎宇雖然說的很輕巧,可是那種逼人的氣勢,以及壓迫感讓男子麵對炎宇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男子自然知道炎宇那些光輝的戰績,這讓本來心裏沒底的男子就更加的心裏一寒,寒風刺骨起來!


“快說誰派你來的?”炎宇輕輕的揉捏著男子的脖頸冷冷的說道!


“沒……沒有人,我不知道你在說些什麽?”男子心有顧忌,仍是裝傻!


炎宇很是不爽,手上猛然使勁!


“啊!救命啊!”


“再叫我就扭斷你的脖頸!”


在炎宇的淫威下,男子的叫聲戛然而止。


周圍來來往往的學生,對於炎宇這個人的麵孔都不陌生,大家深知炎宇的一些事情,再加上傳來傳去的!


炎宇自然就被傳成了一位神話級別的惡魔人物!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家都當做沒看到,避而遠之!


“我是雄風會的人,無意冒犯炎教主,都是大哥的意思,作為小弟的我也隻好執行!”


男子一臉的委屈,甚至此刻雙眼微紅有些要浸出淚花的感覺,哀傷道,“炎教主我也是純屬出於無奈之舉啊!”


“哦?”


炎宇見不得女人哭,但是一個大男人要是哭,還是當著自己麵哭著求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