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章 不見了(1/3)

“原來你就是炎宇啊!”


那位男子一副對炎宇很了解的樣子。


“你是?”


對於這位男子對自己很熟的做派,炎宇還以為自己遇到了故人一般。


“我是雄風會的人!”


男子很是驕傲自滿的說著,似乎在他眼裏雄風會是那樣的威嚴壯麗,讓人聞著喪膽。


炎宇在拉伊斯頓大學還從來沒有和雄風會的人打過交道。


畢竟雄風會的人在拉伊斯頓大學人數不多,而且多為大三的學生,平時也不怎麽在學校,所以接觸的很少,幾乎是沒有。


今天見到雄風會的人,炎宇不以為然的說道,“都說雄風會是學校最有實力的幫派,人員雖少但各個是精英,今天一見也不排除有幾個小樓樓在裏麵濫竽充數!”


炎宇的話語帶有極強的諷刺性,以及針對性。


自認為還不算太傻的男子,被炎宇的這一句話,暗中中了槍,很是怒火中燒起來。


“你在學校的輝煌,我多少還是有所耳聞,不過都是一些小孩子的把戲,在我們雄風會眼裏不值一提!所以你沒必要和我囂張!現在我就讓你知道什麽叫做真正的實力!”


話音還沒落下,男子拔腿就來。


一躍而起,借助慣性,一計飛踹,狠狠的踹向炎宇。


炎宇見這招數很是眼熟,似乎在拉伊斯頓大學一些小混混的眼裏這樣的招數很是盛行,普遍。


炎宇麵對這位男子的來襲,並沒有要躲閃的意思,迎風而上。


一個漂亮的側身躲過了男子的這一腳,緊隨其後的就是重重的一拳擊到了男子的腹部。


還沒等男子緩上神來,炎宇另一手跟上,牢牢的抓住男子的衣領,可勁的一拽,就將男子反方向的扔了出去。


正好朝著其他那幾位男子砸去。


“啊~~~!哎呀!”


其他男子來不及躲閃,被砸中慘叫起來。


炎宇一係列的動作,就如被計算機事先完美的布局下來一樣,一氣嗬成。


短短不到半分鍾的時間,炎宇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