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章 玩死你們(1/3)

為了迎接這次聲勢浩大的地盤之爭,炎宇可是煞費苦心。


想到這種場麵肯定會驚動當地政府部門的人,對於熟知華夏國法律的炎宇,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不過還好現在樂浩軒已經是未來網吧,長興台球室,樂氏電玩城,以及炫馬ktv的法律代表人。


炎宇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一個合理合法,在未來網吧這裏維護這裏的治安秩序一個合法的頭銜。


那就是在名義上和樂浩軒簽訂一份雇傭合同,炎宇等人和樂浩軒是雇傭關係,這樣的話自己和自己的兄弟就合理合法的紮營到了未來網吧。


如果血海幫不服前來鬧事,那麽自己這邊就是出師有名,雙方真要打起來,同時被帶到局裏。


那麽炎宇這邊可以理直氣壯的說道,“我們是正當的防衛,維護網吧內的秩序!”


而血海幫就有些汙點,就是擺明了要在公共場所鬧事的小混混,小流氓,沒有任何的正當理由而言。


這樣一來,自己這邊就算打傷了血海幫的人,也是無所謂。


但是血海幫的人要是打傷了天絕教的人,那就麻煩了,說不定會受到法律的製裁的。


“就這麽定了!”炎宇很是欣賞自己這個想法。


於是乎,找到了樂浩軒,和他簽訂了一份簡單的勞動合同,分別讓在未來網吧看場的哥們按上了自己的手印,以及簽上了名字。


“大功告成!”


炎宇很是得意的笑了笑,隨即掏出手機一副很怡然自得的樣子撥通了上官春雪的號碼。


“你好!請問你找誰?”


一聲很是溫馨甜蜜的女孩子的聲音,悠悠蕩蕩的在手機裏傳到炎宇的耳朵上。


“哦~~!我是炎宇!”


炎宇一直以來就對女人沒有多大的抵抗力,這次也不例外,光是聽這麽甜蜜的小聲音就搞的炎宇有種被電到的了感覺。


“嗬嗬!炎宇啊!怎麽這麽快就想我了不成?”


手機的那一頭上官春雪好一陣的小興奮。


這點倒是讓炎宇有些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