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章 必須合作(2/3)

了!


“好吧!想必以你的智商,就算我不說,你也會知道的!”上官春雪一副很懂炎宇的樣子,眼睛一轉,微微有些引以為豪的說道,“不瞞你說,我來華夏國的時間比你要長,我也是從基層坐起的!”


“難道你也來這裏曆練的?”


炎宇感到很詫異。


“恩恩!當然華夏國可是世界上有名的地大物國,資源市場都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都無法媲美的,這點正是你我選擇來到這裏曆練的原因,本來我應該和你一同前往這裏來的,可是由於你的訓練科目和我的截然不動,我的進度要遠快於你,就先一步來到了華夏國!”


“什麽?你從小也接受過特殊的訓練?”


炎宇越來越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這一切了。


“咯咯!”了解整件事情的上官春雪很是開心的笑著,暗想,“要是讓你知道,你我從小就被長輩定下了婚約,不知道你會怎樣看!”


不過這時的上官春雪還不打算將這件事情告訴炎宇。


雖然今天一見外貌舉止什麽的,都比較符合上官春雪的心意,但是要想成為她上官春雪的男人,光靠著臉蛋那是遠遠不夠的,她要找的可是能主宰她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被自己所主宰的弱者。


“那這麽說,我在這裏的一切也都是你提前安排好的了!”


炎宇很巧妙的將最近發生的一些事情,和自己順利的進入拉伊斯頓大學這件事,聯係到了一起。


果不其然上官春雪點了點頭道,“都是我父親的意思,我隻是按規矩辦事罷了!”


“那今天的事情也在你的控製範圍之內?”


炎宇越來越麵前的這位上官春雪感到有興趣了。


上官春雪一臉的委屈道,“今天我可全然不知,不過我早就想拜訪你一下了,今天也隻不過是天賜良緣,讓你我有機會順理成章的見上一麵!”


炎宇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有些的質疑的問道,“你這次叫我來不會單純是為了和我交朋友,見上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