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章 友好的小警花(2/3)

保證,我對我的人格發誓!”


高良翰很是油嘴滑舌的說著。


炎宇見此低沉道,“你還真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啊,見情況不好這麽快就求饒了,可是我又不是三歲的小孩,你說我能信你嗎?”


高良翰已經很低三下四的去求炎宇了,可是炎宇似乎一點麵子不給,出於無奈高良翰隻能用自己的家庭背景來威嚇炎宇了。


“你.....你小子可不要不識抬舉,敬酒不吃吃罰酒,你知道我是誰嗎?我老爸是誰嗎?”


高良翰硬撐出一副很盛氣臨人的樣子,但是此刻瑟瑟發抖的雙腿已經掩蓋不住他內心的恐懼感。


“你叫高良翰,你老爸叫高力待,是當地有名的地頭蛇,拉伊斯頓大學附近一些娛樂場所都是你老爸罩著的地盤!我說的對不對?”


炎宇不假思索的脫穎而出,仿佛一切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你....你.....你怎麽知道的?”


此刻的高良翰越發的不安起來,麵對著眼前的這位看上去很是邪魅又有些玩世不恭樣子的炎宇,就越發的琢磨不透,感覺炎宇越來越神秘起來。


“嗬嗬!”炎宇帶有嘲諷是冷笑著,“你老爸在這一片也風光十幾年,應該過癮了吧!也該換換人了!”


炎宇說的是那樣的輕巧,仿佛這件事情就如和高良翰商量,我們去哪裏吃飯,決定了又突然改變主意這麽簡單!僅此而已。


片刻功夫不到,門就再次打開,開門的還是那個男子。


不過這次男子對著屋裏的炎宇和高良翰問道,“你們誰叫高良翰?”


高良翰一聽到找自己立馬一個鯉魚打挺的就在屋子的角落裏站了起來,大聲道,“我叫,警察叔叔,我就是高良翰!”


男子上下打量了一下高良翰道,“你出來吧!可以回家了!”


高良翰很是大搖大擺的在炎宇麵前走過低聲道,“怎麽樣?老子說的沒錯吧!你小子就老老實實在這裏呆著吧!”


說完便揚長而去。


在高良翰走沒多久,炎宇被那個男子帶到了局長的辦公室。


“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