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章 兄弟被打(1/2)

樂氏集團在本市中小型的商業場所可以說涉及到各行各業,但是真正適合現在天絕教所發展的場所無非也就是,長興台球室,未來網吧,炫馬ktv以及樂氏電玩城這四個場所。


雖然聽上去名字都是普普通通的娛樂場所,但是每個場所都占地麵積5000平米之上,尤其是樂氏電玩城占地8000多平米,而炫馬ktv竟然占地高達10000多平米。


這麽好的資源如果不好好的利用一下的話實在太可惜了。


以前長興台球室的安保工作一直都是被狼牙幫所代理,畢竟樂浩軒是樂氏集團老總的兒子,肥水不流外人田,所以都是樂浩軒成立的狼牙幫的人在打理長興台球室的安保工作。


長興台球廳相對於其他的幾個場所來說是最平靜,也是收益最小的。


而其他的場所上的安保工作,樂浩軒這個花花公子,整天的遊手好閑,根本就無心過問,也沒有能力去承擔下來這個重任。


所以其他場所的安保工作,都落在了z市這一片比較有名的地頭蛇的頭上名為高力待。


高力待正是現在在拉伊斯頓大學上學的血海幫幫主高良翰的老爸,這也是高良翰在學校如此蠻橫霸道的原因。


馬誌勇和樂浩軒了解了大體上的一些情況,自然拿下長興台球廳是沒有什麽問題。


但是其他的場所,由於涉及到了地旁上的爭奪,沒有足夠的實力,足夠的魄力是絕對不可能和這樣一位早已在這裏根深蒂固的地頭蛇所抗衡的。


馬誌勇自認為自己的膽識是絕對夠得,但是目前以自己在天絕教的地位,恐怕沒有一個真心實意的兄弟為自己賣命。


即使現在炎宇將這件事情全交與自己之手,可是沒有一個死心塌地跟隨自己的兄弟,是寸步難行。


所以馬誌勇出於無奈隻好按兵不動,縱觀其變。


小黃毛一直都衝當著間諜的角色,將馬誌勇的一些情況第一時間以最快的速度反應到炎宇的麵前。


炎宇也正為此事犯愁畢竟這次不是像學校那樣小打小鬧,涉及到社會上那些摸爬滾打十幾年的老油條,和他們鬥心計,那可不是鬧著玩的,一起都要從長記憶。


正當炎宇正為此事發愁的時候,小黃毛再一次急衝衝的跑了進來,慌慌張張的對著炎宇說道,“宇哥,不好了,出事了,出大事了!”


炎宇眉毛緊鎖,很是平靜的說道,“又怎麽了,不會是那個馬誌勇又想耍什麽花樣吧!”又一想來,憑借自己對於馬誌勇這個人的了解,就算他想耍什麽花樣,也不能讓小黃毛察覺到的,所以小黃毛對炎宇所說的一些事情,要不就是無關緊要,要不就是馬誌勇故意讓小黃毛傳達給自己的。


“不是!這次不是!”小黃毛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說道,一臉的驚恐,“宇哥,是血海幫的人!”


“怎麽了?”炎宇無所謂的表情謹慎了起來。


“血海幫的人今天打傷了我們十幾個兄弟不說,還說我們天絕教的人不懂規矩,就該打!”小黃毛很是怒火中燒的說道。


炎宇猛然,“嗙————!”的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