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章 隨時奉陪(1/3)

樂浩軒畢竟也是場麵人,既然炎宇這麽給麵子,自己當然也不是沒有一點準備。


“宇哥!這點薄禮不成敬意!”樂浩軒從自己的衣兜裏掏出一遝紅票票塞到炎宇的手裏。


炎宇急忙推開,故意裝作很是清高的樣子道,“你當我什麽人,你我現在都是兄弟,還談這些實在是太遠了!”


“這.....”樂浩軒見炎宇不肯手下,內心好一陣的驚恐暗想,“莫非炎宇這小子還嫌錢少不成?”


便又在自己的衣兜裏掏出一張信用卡道,“宇哥,這是我的信用卡,請您笑納,裏麵最多透支額五十萬,不過你放心透支,在這卡被透支的二十四小時以內,必將有人將透支額補齊!”


炎宇眉頭微微皺了皺,暗想,“好嘛!有錢人就是有錢啊!”


“你也知道,你得罪的人也不少,我收留你,全憑我們之間的感情,至於收留你以後,接下的你的仇人問題,也是一個讓人很是頭痛的事情,兄弟們都需要吃喝泡美眉的,這將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既然你一片心意,那就領了!”炎宇很是勉為其難的將錢收入囊中,將他那張信用推開道,“這個你自己留著吧!將來兄弟們為你出頭的時候,別忘記兄弟們就是了!當然你的那些錢我就代表兄弟們先收下了!”


在一旁沉默不語的馬誌勇暗暗的讚善道,“好你個炎宇啊!既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這招夠恨!”


炎宇輕輕的拍了拍樂浩軒的肩膀道,“以後你我就是兄弟了,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如果有人在想欺負你,你就和我說,我絕對不放過他!”


雖然炎宇嘴上說的這麽夠意思,但是內心卻很是鄙視道,“樂氏集團的總裁,z市的首富,想必是一個赫赫有名的人物,他怎麽就會有你這樣一個窩囊廢的兒子那!”


炎宇回去後,將錢交給了小黃毛,讓小黃毛將這錢平分給現在天絕教的所有成員,並放下一句話,“和我炎宇混,我說過,有我的饅頭吃,就不會讓大家吃窩頭!這隻是剛開始而已!”


這樣做,炎宇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