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章 誰幹的?(1/3)

“無組織,無紀律,雖然現在天絕教還沒成立多久,沒有一條具體而完善的教規,但是也不能擅自多管閑事,更何況對方是剛剛被天絕教吞並的狼牙幫幫主,這點決不能就這樣算了!”李伊娜在一旁打抱不平的說道。


炎宇則麵無表情玩弄著自己的手指,不知道此刻在想些什麽。


而就在這個時候,馬誌勇也來到炎宇所在的那個教室,緩緩的朝著炎宇走來。


“馬誌勇!你知不知道現在你已經是天絕教的人了?”小黃毛很是氣憤的上前怒斥道。


馬誌勇看都沒看小黃毛一眼,將小黃毛推開,小黃毛不甘心的上前去阻攔,但是馬誌勇猛然轉身,眼神陰森恐怖沒有一點的感情,冷冷的盯著小黃毛,小黃毛見此膽怯了,本來到了嘴邊上的難聽的話,硬生生的被憋了回去,老老實實的閉上嘴巴,一副很不服氣的樣子。


小黃毛出於畏懼馬誌勇的~淫~威!低頭戰到一旁,敢怒而不敢言!


“嗬嗬!你來了啊!我正想找你那!”炎宇對著馬誌勇綻放出一個很甜美的微笑。


畢竟在拉斯頓大學,馬誌勇是第一位讓炎宇感覺到有點趣味的人。


“我有件事情想和你商量!”說著馬誌勇心有顧忌的看了看在場的小黃毛和李伊娜,然後將目光再次落在炎宇的身上。


“哦哦!這樣啊!”炎宇心領神會的對著小黃毛和李伊娜說道,“你們去忙吧!”


“切,有什麽見不得人事情啊?非要單獨說!”李伊娜嘟囔著小嘴很是氣憤的甩著小胳膊走出了教室,小黃毛也很識趣的離去。


見教室隻剩下自己和馬誌勇兩人,炎宇道,“隨便坐,現在可以說說到底是什麽事情了吧!”


馬誌勇仍是麵無表情的冷冷說道,“我想讓樂浩軒也加入天絕教!”


炎宇眉頭緊鎖道,“你這是在和我商量的口氣嗎?”炎宇邊說邊手指不停的在桌子上就如彈鋼琴一樣的跳躍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