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章 自作自受(1/3)

“謝老師!”炎宇很是不舍的叫了一聲,但是謝雨欣連頭都沒回,無奈之下,炎宇拉了拉此刻不知道傻嗬嗬的在笑些什麽的李伊娜,很是焦急的說道,“你還在這裏愣著幹嘛!”


李伊娜很是不耐煩的白了炎宇一眼,小跑的跟了上去,嬌滴滴的喊道,“姐姐,你先等一等!”


謝雨欣很是無奈的停住腳步回過頭來對著李伊娜很是詫異的反問道,“你該不會也和炎宇一夥的吧!來當說客的!”


李伊娜一聽便愣了一下,眼睛一轉,很是機靈的說道,“姐~姐~,你怎麽能這樣的說我呢,要知道我們可是相依為命的好姐妹,我怎麽會胳膊肘往外拐那!”


說著李伊娜輾轉了360度的大轉彎,將話圓過來很是眉頭緊鎖的說道,“不過這件事情應該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麽簡單,這裏麵一定有蹊蹺!”


“蹊蹺?什麽蹊蹺啊?”謝雨欣心有所動的問道。


見此李伊娜內心淺淺一笑,一本正經的回應道,“姐姐你想啊!就咱們文學社的那些成員,非常的八卦至極,他們能將活的寫成死的,能把死的寫活了,這可是咱們於目共睹的事情!更何況炎宇剛來學校不久,哪有他們說的那樣神乎急乎的存在於學校之內!”


“這....”謝雨欣冷靜下來一想,還真有些道理,有些歉意的低沉道,“難道我又誤會炎宇了!”


“恩恩,極有可能,炎宇最近一直都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沒分開過,在這麽短的時間內,炎宇哪來的這麽多的犯案時間,去聚集這麽多的人呢?”李伊娜大腦高速的胡編著一套歪理邏輯。


“有道理!”謝雨欣暗暗點了點頭,不過又一想來感覺李伊娜和以往有很大的變化便很是質疑的問道,“妹妹,你怎麽突然間就像變了一個人似得,剛剛你還和我站在統一戰線上對付炎宇,這下倒好,一下子就站到了敵方立場上和我說話了,是什麽原因讓你變化如此巨大的?”


李伊娜很是得意的“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