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章 大戰狼牙幫2(1/2)

畢竟是幾百人的群架,雙方都看的比較慎重,因為這涉及到一個幫派和一個教會的存亡問題,也是新舊勢力的交替的過度期。


馬誌勇挺身而出,頭也沒回的對著樂浩軒冷冷的低沉道,“炎宇那個小子是我的,其他人你們自行了斷!~”


“哈哈!求之不得!”樂浩軒最忌諱的就是炎宇了,而馬誌勇第一個站出來說把炎宇留給他自己,這點正和樂浩軒的心意,無形之中解決了樂浩軒一大頭痛。


如果炎宇這個一人能對抗百人的怪人被馬誌勇牽製住的話,其他的二百多人對抗三百多人,那簡直就是以卵擊石,勝利大大的親睞於狼牙幫這邊。


見對方正在排兵布陣,而自己這邊炎宇正無聊的欣賞著在外圍觀中的美女,趙燁磊上前一步對著炎宇很是警惕的說道,“宇哥,馬誌勇和我同為拉伊斯頓大學的怪人之一,今天正好趁此機會和他切磋一下,馬誌勇就交給我吧!”


炎宇收回自己欣賞美女的眼神,很是不屑一顧的回應道,“這次決鬥,是我和馬誌勇立下的誓言,賭注都已經撒出去了,對於其他人我沒有什麽興趣,這次我就是奔著收複馬誌勇而來的,所以他絕對不會讓給你的,至於狼牙幫的另外兩個戰將,臭豬朱佑天和李強,我想你應該也會有點興趣吧!”


對於臭豬朱佑天的了解,趙燁磊還是很有耳聞的,不過是一位憑借自己身強體壯塊頭大而蠻橫在校園之間,沒有什麽一技之長。


至於那個李強,在狼牙幫一項為人低調,他的戰鬥實力要遠遠的在臭豬之上,是一個除馬誌勇以外唯一位對自己能夠說產生一點威脅的人物。


雖然這個李強為人低調,輕易不出手,但是據趙燁磊所了解,這家夥打架下手很黑,很重,沒有一個限度,被他打傷的人不是重傷就是殘疾。


在這個絕佳的機會上,小黃毛見趙燁磊也有目標了,而自己卻是無人問津,一時間焦急的詢問著炎宇道,“宇哥,你把狼牙幫的兩大戰將都交給趙燁磊一人了,那我怎麽辦?”


炎宇淺淺一笑道,“你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哦?難道這個狼牙幫還有更厲害的角色?”小黃毛一時間興奮不已,但是內心卻是很心驚肉跳,畢竟自己的那麽點實力,能和多大點人物對抗,自己還是有分寸的。


炎宇一臉惡趣味的表情對著小黃毛挑了挑眉道,“狼牙幫的幫主樂浩軒算不算是個大人物?”


“那還用說!”小黃毛理所應當的回應道,眼睛一轉,猛然打了一個機靈吃驚的說道,“難道宇哥想把教訓狼牙幫幫主樂浩軒的差事交給我?”


“沒錯!”炎宇很爽快的說道。


“不不不,我不行!”小黃毛一陣膽怯,忙著解釋道,“這幫派對抗,王對王,將對將,兵對兵,我不合適,還是宇哥你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