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章 大戰狼牙幫1(1/3)

整個晚上,炎宇徹夜難眠,一閉上眼睛滿腦子的都是接吻時的情節,那種麻酥酥的感覺意猶未盡的回蕩在炎宇的嘴唇之上。


第二天一大早,炎宇拖著疲憊的身軀如期的來到和馬誌勇約定的那個露天籃球場。


“啊哦————!”炎宇可勁的伸了一個懶腰,帶著黑眼圈環顧著四周,見自己的兄弟們都已到場,個個神采奕奕閑聊著。


而小黃毛在不遠處似乎在接受什麽采訪一般,炎宇好奇心一起走了過去。


隻見小黃毛繪聲繪色,手舞足蹈的對著一名如花似玉的小女生介紹道,“我們都是天絕教的人,成員多以拉伊斯頓大學本屆新生為主,可以說是新生力量的代表,現在成員250人,目前每周還以五人以上的加入數目,急劇的增長著.......”


小黃毛正說在興頭上見炎宇來了,急忙跑到炎宇麵前很是尊敬的叫道,“宇哥!你來了!”


“嗯!”炎宇點了點頭,好奇的問道,“你在那裏羅裏吧嗦的在嘮嘮叨叨說些什麽那?”


小黃毛一副小人得誌的樣子,很是怡然自得的對著炎宇輕聲道,“宇哥,你剛來學校不久,也許不知道,剛剛和我講話采訪我的那些人是拉伊斯頓大學的記者,他們很八卦的,什麽事情到了他們的嘴裏,可就全拉伊斯頓大學的人都知道了,咱們的天絕教剛剛成立,這次兄弟們抱著必勝的決心,所以我要趁此機會,將我們天絕教揚名例外,成為拉伊斯頓大學的風雲教派!這次的決鬥可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說著小黃毛又指了指,剛剛采訪他那群人的側後方的一群看上去文質彬彬學富五車樣子的學生示意給炎宇看,道,“宇哥,他們是拉伊斯頓大學文學社的成員,要知道他們的八卦周刊在拉伊斯頓大學一直很暢銷,如果這次天絕教揚名例外了,上了雜誌的頭條新聞,那我天絕教就是想不出名也很難啊!”


“嚓!”炎宇被小黃毛的良苦用心所折服了,拍了拍小黃毛的肩膀道,“你想的可真周到啊!”


話音還沒落下,那群八卦的記者便將炎宇包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