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章 遭到偷襲(1/2)

而他們襲來的主要目的不是進攻炎宇,而是目標明確的束縛住炎宇,對方人多勢眾,即使炎宇身體素質超尋,反應速度極快。


在擺脫了幾個張開雙臂狠狠的抱住自己的男子之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重來。


沒過多久,炎宇被對方的車輪戰術,而且進攻飛快又迅猛,一個人倒下,另個人又上,炎宇絲毫沒有還手的餘地,人挨著人,就如同人體墜石一般朝著炎宇一塊塊的砸去。


終於炎宇寡不敵眾被對方牢牢的束縛住,而這一切還沒有完,對炎宇真正產生攻擊的竟是剛剛險逃炎宇一腳的那個紋身男。


“啪————!”的一拳狠狠的擊在了炎宇的臉上。


頓時炎宇臉上一陣紅腫,表情由剛剛的玩味變得冷漠恐怖起來。


紋身男這一拳可是力量十足,不過力都是相互的,這麽大力氣擊到炎宇的臉上,同樣自己的拳頭也受到了一樣的力的作用。


“啊!”紋身男忍不住拳頭上瞬間傳遞給大腦上的疼痛信息,剛剛的一拳就如同擊到了牆上一般的劇痛而慘叫了一聲。


意識到自己打了炎宇,竟然還如此的狼狽,並且還是當著自己兄弟的麵前,紋身男短暫的調息,立馬挺了挺雄壯的身軀,臉部表情痛苦,卻裝作沒事人一樣的愣擠出一絲的得意笑道,“這下知道彪哥我的威武了吧!”


雖然嘴上這麽的藐視著炎宇,但是內心卻是叫苦不斷道,“我艸!你~他~媽~的是鐵做的吧!”


這還是炎宇結束自己訓練生涯,到達華夏國以後第一次被別人打,而且還是被一群不起眼的小癟三虐待。


這將成為炎宇最大的恥辱,他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眼前的每一個人。


“炎宇————!”站在不遠處的謝雨欣見炎宇被打,又驚又恐,眼中的淚花不爭氣的在謝雨欣的眼眶內打轉。


情急之下,謝雨欣突然想到警察,急忙掏出手機,報了警,以此威脅紋身男,膽戰心驚的結結巴巴說道,“快.....快把炎宇放了,要不然我可就報警了!”


可是誰知這個紋身男見此非但沒有落荒而逃,反而將罪惡的力爪伸向謝雨欣,朝著謝雨欣凶險無疑的跑了過去,一計猛虎撲羊,就將謝雨欣擒住,將其謝雨欣手中的手機摔碎在地上。


“啊!放開我!”謝雨欣拚了命的掙紮著,尖叫著。


但是此刻的紋身男可沒有一點的林香惜玉的意思,右手緊緊的握住謝雨欣的玉碗,左手狠狠一輝,“啪————!”的一個響亮的巴掌狠狠的就扇在了謝雨欣那觸手可破粉嫩肌膚的小臉上。


瞬間在謝雨欣那小臉上就呈現出一座五指山鮮紅的烙印。


“我~操~你~媽!有本事衝我來!”炎宇怒了,拚勁全力的掙脫著。


但是炎宇越是痛苦,紋身男就越更加的肆意妄為起來,用左手很是肮髒的托著謝雨欣的小臉挑逗道,“呦呦呦!我是不是下手太重了,這麽漂亮的女孩子怎麽能受到這種虐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