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章 早有準備(1/2)

這時隻見一位身著正式的西服裝男子,在人群之中擠了出來,湊到那位紋身男身旁,指著炎宇很堅定的說道,“彪哥,就是他,沒錯!他就是炎宇!”


這位身著西服裝的男子在衣冠不整的人群之中顯的十分的奪人眼球。


炎宇放眼望去,暗暗的對著這個西服男點了點頭,暗道,“總算知道你們是哪一夥的人了!”


這位西服男炎宇是有印象的,他正是那天自己和李伊娜去‘海嘯’酒吧見到過的曾經被趙燁磊用手拎起來過的那位男子。


不過當時他的舉止神態,倒是讓炎宇感到有些敬畏,可是今天一見,也隻不過是一個為了錢財受人擺布的一個傀儡,這次竟然被當做目擊者來指證自己。


現在事情已經很清晰了,這夥人肯定是為了血海幫幫主高良翰而來尋仇的。


炎宇很是玩味邪魅的笑了笑暗歎道,“這夥人辦事效率還不錯嘛!竟然這段的時間就查到自己的下落了,埋伏在路上等著自己來,看來是這件事情已經預謀很久了!”


不過又一想來,自己那天帶著李伊娜而來,李伊娜在拉伊斯頓大學可是宣傳部部長,也算小有名氣,更何況高良翰也是拉伊斯頓大學的學生,這樣一來能調查到自己的下落,也不足為奇了。


“好小子,沒想到你大難臨頭了,還他~媽~的能笑得出來!”紋身男很是瞧不起的對著炎宇說道。


而這時西服男很是警惕的上前一步小低聲對著紋身男低沉道,“彪哥,可不要輕敵啊!這小子可是個練家子,會兩把刷子,你要注意!”


紋身男一聽臉上頓生一絲的不悅,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一把將西服男推到一旁冷冷的回應道,“你懂什麽,就這小子還他~媽~的想和我鬥,那天是正好趕上我去泡妞沒在場,要不然我當場就將他收拾掉了!”


“是嗎?真不巧,要不然那天我連帶著你也一起收拾掉了!”炎宇仍是不以為然的蕩著秋千回應道。


一聽紋身男立馬臉色陰沉下來,咬牙切齒道,“罵~了~隔~壁~的!看你小子還能笑多久!”


說著紋身男對著自己身後的兄弟們擺了擺手,在人群之中有五六個體格彪悍,五大三粗的男子,手拿棍棒的挺身而出。


張牙舞爪的朝著炎宇步步緊逼。


炎宇此刻停止蕩漾秋千緩緩的站起身來,將自己懷中已經嚇的小臉刷白的謝雨欣安頓好,準備迎戰。


謝雨欣很是擔驚受怕的對著炎宇小聲道,“你一定要小心啊!”


炎宇鎮定自若的笑了笑,對著謝雨欣點了點頭。


“喂!小子別說我們哥幾個欺負你一個小學生,你挑一個吧!”那五六個人人之中,一位年紀看上去稍大一些的站出來說道。


炎宇幾步上前,和剛剛說話這位男子近在咫尺,毫不畏懼,氣勢上更勝一籌的回應道,“不用這麽麻煩,我很忙的,你們還是一起上吧,這樣就不會浪費太多大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