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章 不速之客(1/3)

夜,像一幅淡青色的幕布罩住了這座繁花似錦的城市,清涼的微風在寶藍的蒼宇下,於城市的霓虹中徘徊!


走出金凱迪商務酒店,謝雨欣臉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惆悵,驚異,也許是為剛剛的事情感到自責,或者是為劉局長和校董對待炎宇親睞有佳感到意外。


“炎宇,你什麽時候和校董,還有劉局長這麽熟了!”漫步在城市街道上的謝雨欣有些好奇的抬頭問向炎宇。


炎宇一無所知的聳了聳肩道,“天知道他們兩個人怎麽認識我的,不過我確實和他們不熟,甚至那個被稱為教育局局長,劉局長的那個人今天我也是第一次見到他!”


“切~~!不願意告訴我算了!”謝雨欣有些失落的低下頭繼續緩緩的走著。


炎宇好一陣的鬱悶,自己明明就是不認識這兩位,可以對天發誓,自己可是句句實言,但是有時候實話未必有人相信,假話可能恰恰相反。


“今天,真是委屈你了!”謝雨欣很是歉意的說道。


炎宇不以為然,很爽快的回應道,“這算什麽!就當是你送我這件衣服,我應該做的事情罷了!”


夜幕下的謝雨欣,在輕柔白紗般的月光籠罩下,白皙而又粉嫩的小臉蛋上,委婉賢惠的垂下幾縷烏黑的發絲。


她麵帶甜蜜的微笑,微微側著頭,眼睛亮晶晶的,兩個酒窩淺淺地浮在麵頰上,炎宇見此頓時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起來,暗歎,“此女隻因天上有,人間難得機會見!”


沉醉,墜落,炎宇眼神渙散陷入了一種無法自拔的狀態,就仿佛眼前的這位人間尤物的一瞥一笑,每一個舉止都牽動著炎宇的心跳。


短暫的淪陷,讓此刻潛意識所剩不多的炎宇,猛然想到了那個陰謀家曾經對自己說過的一句話,“越漂亮的女人,越難對付,如果將來有機會接觸上等的美女,一定不要錯過,因為征服一名美女,更能鍛煉一個人的意誌力以及腦力,他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