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章 飯局4(2/3)

草,很是可憐巴巴的看著校董,雙眼無神的眨巴眨巴的充滿了祈求。


但是一直被陳誌強忽視的校董卻無情的白了陳誌強一眼,內心暗罵道,“你~他~媽~的,現在才看到校董我了啊?你不是和劉局長很熟嗎?還他~媽~的和我靠什麽近乎!”


不過校董畢竟是見過一些世麵,一些場麵的人,更何況他們今天又有要事要做,內心再怎麽對眼前這個勢利眼的陳誌強不滿,但是大麵上還是要過意的去的。


“他是我們學校大一導師組組長陳誌強!”校董看都沒看陳誌強一眼,冷冷向著身旁的劉局長介紹道,就如同再向劉局長介紹一棵大白菜的市場價錢今年有些下跌一樣的平淡。


“哦哦!是你啊!”劉局長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伸出手與陳誌強握手,表麵上雖然很是親近熱乎,但是內心卻是暗罵不斷道,“他~媽~的,他到底是誰啊?我還是想不出來!”


陳誌強見自己騰空舉起此刻已有十幾分鍾邀請與劉局長握手的右手,總算如願以償的握到了領導的手,即使懸在半空中的右臂再怎麽酸痛,他也認為值了,那顆懸浮的心,總算一下子沉澱了下去。


可是誰又能想到劉局長隻是借此陳誌強疏忽之時,一側身躍過陳誌強的阻隔,朝著炎宇走去,嘴裏還很是氣憤的嘀咕道,“這人真他~媽~的有病!”


校董狠狠的瞪了陳誌強一眼,快步跟了上去,很會辦事的上前一步介紹道,“劉局長這就是炎宇!”


並以同樣方式向著炎宇介紹道,“炎宇,這位是劉局長!”


這下一桌子人徹底就傻眼了,本以為校董帶著劉局長向大家介紹一下,大家好在劉局長麵前混個眼熟,問個好什麽的,起初大家還挺感激校董的良苦用心。


可是誰知道校董竟然完全忽視除炎宇以外的所有人,當其他人為空氣忽略掉,但是卻對他們眼裏所鄙視,看不起的無業無成小青年炎宇關照有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