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章 飯局3(1/3)

炎宇就算再傻也能聽出來這句話也有些太針對自己的韻味,一直被壓抑很久的炎宇終於忍不住理直氣壯的反駁了一句道,“我做事掌握著分寸,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但是人要犯我,我就讓他無底容身!”話說的很是實在。


但是此刻一直就針對炎宇的禿頭男可不這麽認為,再加上自己剛剛的一些說的過激的話,聽到炎宇的反駁,這不就是擺明了在告誡自己別去招惹他嘛!


“隻不過是一個放蕩不羈的小青年,他憑什麽用這樣的語氣和自己說話,明明現在是一個苦逼的學生,一事無成,竟然還如此的囂張跋扈!”禿頭男內心越想越憋火。


一時間被火氣衝昏了頭腦倒是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對著炎宇大大指責道,“就你這樣的學生我見多了,一瓶子不滿半瓶子晃,整天吊郎當的,真不知道你這樣能給謝雨欣老師什麽?幸福?可笑,恐怕隻有眼淚吧!”


謝雨欣一見雙發的矛盾激化,趕忙站出來解釋道,“你們誤會了,其實我和炎宇......”


“對!我們相愛了,怎麽了?這和你們有半毛錢關係嗎?我一事無成又怎麽了?但是謝老師和我在一起很開心,這樣就夠了!”炎宇打斷了謝雨欣的解釋,這次本想是配合謝雨欣澄清一下事實,可是見這群長的人模鬼樣,對著謝雨欣那雙~色~眯~眯眼睛不懷好意的看個不停,炎宇就很是氣憤。


本以為收到過高等教育他們隻是無聊愛八卦一些,沒想到今天一見竟然如此居心叵測,想拿自己作為他們的墊腳石。


不要忘了,炎宇可是從小就受到世界上有名的陰謀家的熏陶,這種小伎倆,簡直在炎宇麵前就是小巫見大巫,大驚小怪,不值一提!


出於本能的自我維權意識,以及不想看到謝雨欣這麽好的女孩子整天被這樣齷齪的男人騷擾,而吹起了反抗的號角。


可是炎宇畢竟是勢單力薄,禿頭男和在坐的男同胞們可以說是臭味相同,很是對於炎宇和謝雨欣這件事情感到可恥,惋惜甚至是惱怒,因為他們得不到葡萄就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