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章 飯局1(1/2)

金凱迪商務酒店坐落於z市的最繁華的的街段,它根據自身客觀情況做好定位,根據不同的商務人群層次提供著有針對性的服務,是在經濟型酒店基礎上提高了一個檔次的業態,具備了品位、舒適、時尚,含有許多資訊等元素。


這裏是高官人員,達官子弟,富人的聚集地,有著至高無上的消費理念,總之用一句俗的不能在俗的一句話概括,那就是你有多少錢,這裏的服務質量就有多高,隻有你掏不起的錢,沒有你享受不到的服務待遇。


當然金凱迪商務酒店不僅是麵對有錢人,而更主要的一方麵是麵對大眾話,形成了全方位多體係的消費階級。


而這次謝雨欣所稱的那個導師組組長陳誌強出於麵子,忍痛割愛的掏出血本,召集大家來金凱迪商務酒店小聚一下。


當然他預定的一桌宴席,是金凱迪商務酒店裏便宜的不能再便宜的一桌,即使是這裏的最低消費,而且酒水還是自帶,但是這一桌宴席仍是相當於普通經濟型酒店的三倍價格。


起初陳誌強麵對著這一桌少的楚楚可憐,讓人都不忍心下筷子夾起來放在嘴裏的菜肴,感到後悔不已,但是當謝雨欣匆匆忙忙的出現在他的麵前的那一瞬間,他頓時就醒悟過來,也就隻有這樣的高檔地方,才配得上這位佳人。


“雨欣!在這裏!”正當謝雨欣和炎宇在大廳內東張西望的四處尋找目標之時,隻見他們的左前方老遠處,靠近窗戶旁,一位五大三粗一身的坨肉五六十歲的男子,帶著一副解放初期款式的金~黃~色~的近視鏡,一臉的猥瑣至極,很是激情洋溢的朝著謝雨欣這邊擺著手。


炎宇初步斷定,要是這人不是在眼鏡的掩飾下,摘下眼鏡,肯定是一標準的流氓相,即使戴上眼鏡,冒充文化人,搞革命,也會一眼就被穿看出他一定是潛伏在我黨的叛徒,奸細甚至是漢奸。


“讓如此美麗動人的謝老師麵對這樣的導師組組長,真是太難為她了!”炎宇忍不住感歎著,也突然間領悟過來為什麽謝雨欣要帶上我來赴宴了。


“喂!炎宇你在那裏嘮嘮叨叨的嘀咕什麽呢?他們在那邊,我們趕快過去吧!”謝雨欣拉了拉炎宇,兩人朝著陳誌強那邊走去。


起身迎麵相接的是謝雨欣最要好的朋友王璐,她也是剛剛才結束的實習階段,正式被拉伊斯頓大學錄用的,兩人都算是新人,所以在學校裏互幫互助,聊的也很投機,互相以姐妹相稱。


“妹妹啊!你現在可真忙啊!大家都到了,可就差你了!”說著王璐挽著謝雨欣的胳膊將謝雨欣帶到座位上。


這一桌一共七個人,算上謝雨欣剛好八個人一桌,不擁擠也不寬鬆的坐的滿滿的,炎宇先是被大家忽略不說無人無津,現在竟然連一個空缺的座位也沒有,這擺明了就是沒有炎宇的位置。


謝雨欣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