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章 天絕教成立(1/2)

生活中我們往往處於被動,命運的安排,讓我們無力抵抗,可是我們依然勇往向前,因為我們別無選擇。——————炎宇


明天就是和馬誌勇約定一較高下的時間了,對於炎宇來說就和小孩子玩過家家的遊戲差不多,一點提不起任何的興趣來。


而前不久又收複了拉伊斯頓大學的怪人趙燁磊,將所有的事情都全交與趙燁磊和小黃毛處理,即將大戰之際,小黃毛不辭辛苦的將所有的兄弟召集在一起讓炎宇過目,地點正是和馬誌勇約定露天籃球場,算是熟悉場地吧!


“宇哥——!”


上百號人,氣勢龐大,精神抖擻的異口同聲齊呼。


“嗯!”炎宇很是滿意對著大家點了點頭,有些麵孔他是熟悉的,看樣子自己那天與大家離別之後說過的話,還是有大多數人選擇留了下來。


“現在有多少人?”炎宇側身對著小黃毛問道。


“不多不少剛好二百五十人!”小黃毛挺胸抬頭,頗有革命烈士上刑場的不屈不撓,大義凜然的說道。


“啊?”聽到這話,炎宇差點一下摔倒在地,還好趙燁磊在旁邊眼疾手快的扶住了炎宇,有些疑惑的問道,“宇哥,你怎麽了?”


“沒...沒事,我很好!”炎宇整理了一下思緒,重新精神百倍的站直,對著小黃毛低聲道,“這個數也太那個了吧!不過沒關係,有沒有把我算在裏麵啊?加上我二百五一人聽上去就舒服多了!”


小黃毛沒有絲毫的猶豫,一臉的嚴肅大聲道,“報告宇哥!加上你正好二百五十人!”


“嚓!”炎宇臉色鐵青,虛汗驟起,對著小黃毛擺了擺手道,“那還是別把我算進去了比較好!”


小黃毛一聽就急了道,“那怎麽行?宇哥,你可是我們的大哥!”


“對啊,當初我就是看重你這個人,才加入這裏的!”趙燁磊也急了。


“那個.....”炎宇一臉的苦逼,咬咬牙道,“你們想的太嚴重了,我隻是......”


“好了,宇哥你別再說,如果你想臨陣逃脫的話,兄弟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小黃毛這時也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義無反顧的說道。


“碰————!”一聲,炎宇瞬間重重就敲了小黃毛的腦袋一下,很是氣憤的回應道,“他媽的,誰說我想逃了,老子是那樣的人嗎?”


“哎呀!哎呦喂!”小黃毛抱著頭好一陣的慘叫,但是聽到炎宇這麽肯定的話語,即使再疼他也很是開心的,“嘿嘿————”對著炎宇傻笑道,“宇哥,那你的意思是什麽?”


炎宇狠狠的瞪了小黃毛一眼,百般無奈的甩了甩頭,頗有王侯將相之風的喊道,“兄弟們既然你們打算和我炎宇混,我炎宇保證,有我炎宇麵包吃,就不會讓大家吃窩兒頭,這隻是剛起步,明天的狼牙幫隻不過是我的一個絆腳石,毫不猶豫的踢到一旁,拔掉它在拉伊斯頓大學這顆狼牙,我們必勝!”


“必勝!”


真不愧是自己的小弟,一呼百應,炎宇從來都沒有被這麽多人擁護過,這一時間虛榮心的作怪,倒是讓炎宇內心美滋滋的。


“宇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