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章 對答如流(1/2)

“想不到你才來學校不久就已經成了學校的風雲人物,一人大戰狼牙幫一百多號人!”趙燁磊深深吸上一口香煙,眼睛看著被自己吐出來的煙霧道。


“嗬嗬!都是一群廢物,不足為過!”炎宇若無其事的說道。


“聽說你和狼牙幫在一個星期以後有一個局?”趙燁磊眉頭緊皺的問道。


炎宇將自己手中的煙蒂彈飛出去,緩緩走到趙燁磊的麵前冷冷的說道,“不是我,而是我們!”


趙燁磊將煙蒂丟在了地上用腳踩了上去道,“你現在手頭有多少兄弟?”


“應該有一百多號吧!不過現在還不能確定他們到底想不想跟我幹!”炎宇有些惆悵的說道。


“我手頭倒是有十幾個兄弟,既然你一人能對抗百人,我手上的兄弟也不是吃白飯的,要不要練練手,試一下我兄弟的身手?”趙燁磊很是自信的說道。


“你的兄弟?”炎宇很是詫異。


“是在上高中的時候都一直跟著我的,絕對的可信!”趙燁磊補充道。


炎宇很是欣慰對著趙燁磊笑了笑道,“我不是說這個,既然是你的兄弟,我沒有理由不相信!”


“你就這麽的信任我?”趙燁磊反問著。


“當然信任,因為我們是兄弟!”炎宇堅定的回應著,輕輕的拍了拍趙燁磊的肩膀說道,“好兄弟,眼下的事情,你應該比我還了解狼牙幫的勢力,交給你個任務,配合小黃毛,在一個星期之內能招收到多少小弟是多少小弟,人數雖然不是取勝的關鍵,但是太寒酸了,我怕別人會笑話!”


“小黃毛是誰?”趙燁磊有些匪夷所思的問道。


“我會讓他聯係你的,好好幹,我的好兄弟,我會讓你知道跟著我,才是你最明智的選擇!”話音還沒落下,炎宇便轉身離去。


炎宇獨自一人行走到那個謝雨欣說到過的小花園,慢慢的理清著自己的思緒,畢竟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先是大戰狼牙幫,後又遇到馬誌勇這個臂力驚人的男子,而後得罪了血海幫的幫主,收複了拉伊斯頓大學的怪人趙燁磊。


這一係列的事情都一一的在自己的腦海裏重放。


簡單了回憶了一下,確定了自己下一步的目標,炎宇找到了小黃毛將事情交代下去,便去上課。


可是這個時候已經是上午的最後一堂課了,謝雨欣不知疲倦的在講台上,舞動著優美的身軀,用她那甜美而又標準的發音講述著一個又一個的英語單詞。


在不知不覺之中就到了下午的放學時間,在回家的路上李伊娜一直都樂死不疲的追問著炎宇到底都在校董辦公室談了一些什麽事情,炎宇笑而不答,讓李伊娜沒有再問下去的好奇衝動了。


回到家吃過謝雨欣為大家準備的豐盛的晚餐,炎宇首當其衝的擔任起刷碗工這個職位。


謝雨欣緩緩的走到廚房,看著不辭辛苦刷碗的炎宇淺淺一笑道,“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沒關係的,再說了咱們身正不怕影子歪!沒有什麽好怕的!”炎宇邊說便將洗好的碗筷放好,解下圍裙。


這時調皮的小滑頭李伊娜悄悄的來到謝雨欣的身後,猛吼一聲,頓時嚇了炎宇和謝雨欣一驚,兩人同時,“啊————!”一聲尖叫。


“嘿嘿!做賊心虛,你們兩個一定有~奸~~情?”李伊娜很是猜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