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章 這麽巧,你也翹課(1/2)

“嚓,這個老頭真的瘋了!”炎宇本能的將謝雨欣保護在自己的身後,並扭過頭對著謝雨欣說道,“謝老師別怕有我那,我會保護你的,就算這個老頭發起瘋來,我也絕對不會讓他傷害你半個毛發!”


謝雨欣緊緊的依偎在炎宇的身後,含情默默的看了炎宇一看,滿懷欣慰的道,“嗯——!”


“哈哈!炎宇小友,剛剛的事情我隻不過是試探性的試試那個劉博文,沒想到他這個人這麽的心胸狹隘,不過現在沒事了,事情皆大歡喜,壞人最終是受到懲罰了!”校董說著對著炎宇做出了一個邀請的手勢示意炎宇請坐,並對著謝雨欣用了一眼色冷冷的說道,“炎宇是新生,拉伊斯頓大學就如同一個大家庭一般,炎宇剛到還沒幾天,所以還是客人,既然客人到了家裏,還不趕快進進主人的禮儀,幫客人倒杯茶?”


“啊?~~~哦哦!”謝雨欣還從來沒有見過校董對於哪些人如此的禮儀相待,笑容滿麵相迎,除了不定期來學校視察的教育局領導,校董還從來沒有這樣過。


謝雨欣沒有多想什麽,在飲水機旁,拿了兩個紙杯,接了兩杯水,一個給了校董,一個給了炎宇。


校董很是嬉皮笑臉的望著炎宇道,“炎宇小友啊!老夫最近真的是太忙了,所以你都來學校好幾天了,沒能親自去拜訪問候一下,真是有失遠迎,今天沒想到竟然又發生了,這麽不愉快的事情,真是太對不住了!”


校董很是自責的譴責自己,語氣之中和炎宇就如同是幾十年沒見麵的老朋友一般。


“嗬嗬,好說,好說!我炎宇又不是那種小肚雞腸的人!所以校董你不用放在心上!”炎宇隨口的敷衍著,不過內心暗想,“這個校董口齒伶俐,思維靈活,奉承人的話一套一套的,看樣子是沒有老年癡呆,那這裏麵就一定另有隱情,能讓他如此的看重自己,難道說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不過又一想來,“爺爺可是打個噴嚏,世界黑道上都抖一抖的人物,這保密工作,怎麽可能是麵前的這位小小的人物所能查的到的,所以自己真實身份一定沒有暴露,這裏麵一定還有別的關係摻雜在裏麵!”


炎宇思前顧後的想了一通也沒有想出一個所以然來,不過現在的校董很是溫順,似乎很懼怕自己的樣子,倒也沒有多想些什麽,他就不信一個小人物能做出什麽大事來,以至於校董為什麽這麽的注重自己,懼怕自己,對於炎宇現在來說也無關緊要了。


“哈哈!我就知道炎宇小友具有廣大的胸懷,沒錯成大事者,都不拘小節!”校董盡情的將自己的熱臉貼到炎宇的冷屁股上,希望能掩蓋自己剛剛的冒失。


“嗯!校董還真是會說話啊!”炎宇一時間被校董捧的老高很是不適應,緩緩的站起身來道,“如果校董沒有別的事情的話,我和謝老師就先去上課了,馬上就快期末考試了,要知道學習很緊張的!”


“恩恩,對!我真是老糊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