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章 酒吧鬧事3(1/3)

這突如其來的再一次受到了撞擊的屁股所帶給高良翰身上的疼痛,讓高良翰徹底的無法忍受而不受大腦的控製的慘叫了一聲,“啊————!”


那淒慘痛苦的表情以及撕心裂肺的喊叫就如同殺豬一樣的慘不忍睹。


“高少爺!”


“高少爺你怎麽了?”


這樣的異常反應讓在場的保安們都投去異樣的眼光,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而此刻也就隻有當局者高良翰知道自己的痛苦。


麵對著自己的兄弟,麵對著自己的情敵,一項在大家眼裏強悍霸道的高良翰又怎麽能說出口,剛剛被眼前這名不知來曆的小子偷襲而傷了屁股所慘叫那。


他無論如何也張不開這個口,但是此刻在大家的眼裏炎宇確實什麽也沒有做,隻是心平氣和的在和自家的少爺聊天,雖然滑稽一點,倒也沒有什麽過激的行為。


再說了剛剛自家的少爺也沒受到什麽攻擊,為何就如此的慘狀,難道真像這位男子說的那樣,自家少爺最近便秘不成?


高良翰麵對著大家擔心的詢問,以及不解的眼神,隻好打碎自己的牙往肚子裏吞道,“我最近確實便秘!”


“哦?果然是便秘!”大家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也放下心來。


炎宇則得意氣洋洋的回應道,“我就說嘛!你看怎樣!他真便秘!”雖然嘴上說的這麽順其自然,理所應當,但是內心卻是心花怒放的“哈哈————!”笑而不止。


看了看現在還在地上不甘心的趙燁磊,炎宇玩味一收對著高良翰低聲道,“你剛剛把我兄弟打傷了,你看我作為大哥的,看著自己兄弟挨打這事要是傳出去恐怕我會沒臉見人的!”


高良翰一聽頓時就呆木了,回想起炎宇在一旁鎮定自若的神情暗歎道,“我就應該想到你不是等閑之輩,這次是有備而來!”


“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這樣吧!”炎宇再次輕輕的拍了拍高良翰的肩膀,這一拍可是嚇的高良翰大汗驟起,要知道剛剛炎宇也是用同樣的辦法讓自己的屁股再次受到撞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