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章 變聰明了(1/2)

“那也就是說,你根本就沒有想過要賴賬嘍!”李伊娜這個小滑頭,一臉的興奮不知道在搞些什麽花樣,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


“當然!”炎宇大義凜然的回應道。


“哈哈!”李伊娜笑的是那麽的猥瑣,那麽的得意道,“那你說請客這件事情?”


“嚓!”炎宇怎麽也沒有想到在眼前的這位小妮子的眼裏,竟然搞了半天原來是擔心這件事情。


炎宇故意裝作有點不情願的樣子支支吾吾不吭聲。


“喂!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李伊娜有些急了。


“哈哈!走吧!”炎宇突然間爽快的回應道。


“啊?你在耍我?”李伊娜恍然大悟的明白過來,剛剛炎宇的裝模作樣,狠狠的捏了一下炎宇的腰。


兩人熙熙攘攘的就打了一輛車,在李伊娜的指引下,兩人來到了z市最繁華的地段。


天色的餘光以漸漸的淡去,城市街道以及公路兩旁的建築物上霓虹燈閃爍著五彩繽紛耀眼的光芒。


“海嘯酒吧!”


炎宇一下車,呈現在自己眼前的就是這幾個大字。


“你經常來這裏嗎?”炎宇仰頭看著這幾個大字,隨口問道。


李伊娜則一把就拉住炎宇很是急切的說道,“走啦!外麵有什麽好玩的,裏麵才刺激!”


還沒等炎宇緩過神來,就被李伊娜一拉三拽的帶進酒吧內。


酒吧內的氣氛就如它的名字一般的狂熱。


重金屬的音樂,震懾著酒吧內每個人的心扉。


舞台的四角各站著一位身著性感,搔首弄姿,濃妝豔抹的小妖精,在那裏搔首弄姿,腰肢招展的,扭動著讓台下的男人看一眼就噴血的身姿。


而站在舞台最中央的是一位身著歐美風格服飾的男子,張大嘴巴發音不準的傾盡全力的在自我陶醉的唱一首林肯公園的《hip hop》,撕心裂肺的場麵很是振奮人心。


李伊娜拉著炎宇走上吧台點了兩瓶雪利葡萄酒,就近找個位置坐了下來,跟著音樂的鼓點,感受著這裏刺激的氣氛。


“cheers (幹杯)!”


李伊娜舉起酒杯示意炎宇幹杯,炎宇淺淺一笑,兩人杯子輕輕的撞擊了一下,盡情的品味著這酒中的甘甜。


李伊娜輕輕的喝了一小口,湊到炎宇的身旁,趴在炎宇的耳邊道,“怎麽樣?這裏的氣氛不錯吧!”


“嗯!想不到你外表長的挺文靜舒雅的,內心竟然這麽的狂野!”炎宇低沉道。


由於音樂聲音的吵鬧,以及炎宇說話聲並不大,以至於李伊娜根本沒有聽到炎宇在說什麽。


“什麽?你大點聲?我沒聽到?”李伊娜張大嘴巴對著炎宇咆哮著。


“嗬嗬!”炎宇微微一笑,聳聳肩對著李伊娜耳邊大叫道,“我說很好,我很喜歡這裏!”


李伊娜一副怡然自得的樣子,隨著音樂的鼓點搖晃著身軀,擺出一個很自以為是的樣子,似乎在說,“我是誰啊?我帶你來的地方能差到哪裏去?”


炎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