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章 差遠了(1/2)

李伊娜氣的背過臉去,這時的樂浩軒依仗著自己人多勢眾,反正勝負在人數上就可以看得出來,將炎宇拿下也就是一句話的事情。


眼下對於樂浩軒更重要的事情更青睞於征服眼前的這位美女宣傳部部長。


“怎麽了小喇叭花,鬧情緒了?”樂浩軒無趣的調侃著。


要知道這個樂浩軒追女孩子還從來都沒有失過手,而唯獨對於眼前這個刁蠻任性,善用各種語言,措辭以及機會來敷衍樂浩軒的李伊娜束手無策,每次都能成功的在樂浩軒的手上溜走。


這對於樂浩軒這個情場高手來說無疑是莫大的恥辱,這一恥辱已經成為了他生活中的陰影。


而這次竟然見到自己沒有搞定的女孩子,現在倒是和別的男生打情罵俏的,這可是樂浩軒最不想見到的事情。


畢竟這樣就充分的證明了在李伊娜的眼裏自己就不如眼前的這個炎宇優秀了,年輕氣盛的他,又怎麽忍受的了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那。


“小喇叭花,快過來,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快樂嗎?”樂浩軒伸出雙手很是優雅而又有風度的邀約著李伊娜。


對於樂浩軒這個人李伊娜非常的反感,盡管自己競選宣傳部的部長,這個樂浩軒起了很大的作用,帶領著全體狼牙幫的人幫忙拉票選票。


但是此刻的風流成性,對於一個承若如此的輕浮,這是李伊娜最忌諱的一點了。


所以盡管這個樂浩軒再怎麽花言巧語的哄騙李伊娜,在李伊娜看來那也隻是令她厭煩,令她惡心,絲毫不能打動李伊娜的芳心。


李伊娜白了樂浩軒一眼,緊緊的抓住炎宇的手臂道,“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天啊!”樂浩軒一手捂住自己的小心窩,很是心痛的回應道,“這樣的男人能給你什麽幸福,過來吧,我不想傷害你,馬上就要競選學生會的主席了,你目標不就是這個,我會幫你實現的,但是他卻不能!”


李伊娜還是執意不肯,一時間樂浩軒怒火中燒起來。


炎宇暗中對著李伊娜用了一個眼神,聲音小到隻有他們兩個人聽到,“你過去吧!這裏很危險,我自保沒什麽問題,但是加上你個累贅就很難脫身了!”


炎宇雖然嘴上說的不負責任很是這麽的膚淺,但是內心本意隻是不想讓李伊娜受到任何的傷害,才出此下策。


“累贅?你說我是累贅!好!那我就不拖累你了!”李伊娜被氣的眼淚都掉出來,嘟囔著小嘴朝著樂浩軒那邊緩緩的走。


“這就對了!”樂浩軒露出了一個陰險的笑容。


“你個死炎宇,大壞蛋,人家好心告訴你幫你了解對方的情況,你竟然說人家是累贅!哼————!”李伊娜有些戀戀不舍的意思,步伐邁得很小。


“快走吧!別在這裏礙事了!”炎宇不耐煩的說道,想到剛剛讓這個李伊娜走,但是她就是不走,現在要走可就沒這麽簡單了,好不容易現在有一個脫身的機會了,她還在那裏猶猶豫豫的,真讓炎宇感到急不可耐啊。


就在這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