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章 招收小弟4(1/3)

“今天你和我說的事情,我想差不多能完成!”炎宇突然間說道。


“什麽事情?”李伊娜甚至忘記了都和炎宇說過什麽了,一臉的茫然。


“就是今天一天召集一百個小弟這個目標啊!”炎宇有些納悶的回應著。


“哦!你說這件事情啊!”李伊娜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繼續往前走著,不過還沒有走出幾步,頓時停住了腳步,傻傻的愣在那裏,緩緩的回過頭來望向炎宇結結巴巴的說道,“你..你...你說,你差不多召集了......一百人?”


“嗯!”炎宇有些猶豫不過還是比較自信的點了點頭道,“不出意外的話,六點鍾在學校門前會有一百多人等我!”


李伊娜看著炎宇那專注而又認真的表情,暗想,“這小子不像是在和自己開玩笑啊!可是這怎麽可能那?”


“不出意外,那也就是說現在還不敢打保票那!”李伊娜轉眼一想,這小子肯定是在為自己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忽悠自己。


說著李伊娜看了一下時間,現在還差五分鍾,她就不信炎宇有這麽大的號召力。


伸出柔弱的小手,一把握住炎宇的手腕,硬拉著炎宇快步朝著校園門前走去,嘴裏還不停的嘮叨道,“時間快到了,我倒要看看你召集的一百人在哪裏?”


從來沒有被女孩子拉過手的炎宇,臉上瞬間緋紅了起來,低著頭。


到了學校門前李伊娜四處的張望了一下,猛然轉過頭來調侃道,“我的大帥哥,人有木有?在哪裏?”


炎宇也很是納悶暗想,“在自己的~淫~威下竟然沒有一個人如約的到來,自己有那麽的差勁嗎?”


仔仔細細的勘察了一下,以免疏漏了什麽小弟在場,炎宇再次的審視一遍,校園門前除了來來往往的放學路過的學生,沒有什麽他今天收複的小弟的蹤影。


“這個.....”炎宇無意間的掃過戴在李伊娜身上自己的那塊手表,“還差三分鍾六點那,再等等吧!”此刻的炎宇仍抱有一絲的幻想。


就算沒有一個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