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章 王者的霸氣(1/4)

還好炎宇從小就是在野外長大,對於任何惡略的環境都有著超乎尋常的適應能力。


草草的收拾一下,炎宇就睡了。


這一晚上是炎宇有生以來睡的最踏實的一個晚上,因為在這裏不用擔心有野獸的攻擊,不用考慮明天的訓練科目,更不用擔心各項的體能測試。


清晨,萬籟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隱去,破曉的晨光慢慢喚醒沉睡的生靈。


炎宇如期的早早醒來,來到衛生間發現有一套嶄新的牙刷毛巾肥皂擺在衛浴玻璃盆上。


“嗬嗬,真有心啊!”炎宇淺淺一笑,簡單的洗漱了一下。


就在這時,隻聽房屋的門“咯吱————”一聲的打開。


李伊娜穿著海綿寶寶的寬鬆睡衣,伸著懶腰,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搖搖晃晃的來到衛生間門前,白了炎宇一眼道,“麻煩快一點!我很急的!”


“哦哦!嘿嘿!”炎宇對著李伊娜綻放出一個很是燦爛的笑容,很有禮貌的問候道,“美女!早啊!”


“早你個頭啊!還不趕快出來!”說著李伊娜揪住炎宇的耳朵一把就拎了出來,對著炎宇的眼睛伸出了兩個手指勾了勾威脅道,“沒看過美女穿睡衣啊!再看就戳瞎你的雙眼!”


話音還沒落下,“啪————!”的一聲門就被李伊娜關上。


炎宇撇了撇嘴,暗歎道,“誰願意看你啊!三八女,人家都說人以群分,物以類聚,真不知道謝雨欣那樣的美女怎麽和你生活到一起的!”


早上的一個小插曲過後,李伊娜和炎宇一同出門。


也許是謝雨欣昨天太累的緣故,所以在他們兩個出門他還沒有醒來。


在李伊娜千叮囑萬囑咐的條件下,炎宇和李伊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