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章 冤家路窄(1/2)

“帥鍋在哪了?”


沒過多久,房屋的門猛然打開,一位一臉~淫~笑~很是頑皮的小女生,蹦蹦跳跳的跑了進來。


炎宇此刻有些忐忑坐立不安又有些羞澀的低著頭,畢竟他從來沒有和女孩子單獨相處過,更何況現在又多了一位。


“你!你怎麽到我家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炎宇的耳朵裏。


炎宇很是懷疑的緩緩抬起頭來,頓時內心一驚道,“小....小喇叭花?”


“碰————!”一拳如泰山壓頂般擊到炎宇的頭上。


李伊娜被氣的漲紅著小臉憤怒道,“我警告過你別這麽稱呼我!”


“嗬嗬,你們兩個小冤家還真是不打不相識呦!”說著謝雨欣很是吃力的站起身來,一瘸一拐的上前阻攔勸解道,“炎宇是客人,你怎麽能這樣那!”


“可是他......”


“好了妹妹!他是我的學生,你們早上見過的,就不用我介紹了吧!”謝雨欣微笑道。


李伊娜將手上拎著的兩大包事物放在玻璃桌上,很是嬌滴滴的搖晃著謝雨欣道,“姐姐~~~難不成你說的帥哥就是他啊!”


“咯咯!”謝雨欣捂住性感的小嘴笑個不停,故意的環顧了一下四周,反問道,“除了他這裏還沒有別的帥哥嗎?”


“啊?”李伊娜很是失望的撇了撇嘴。


“妹妹~~~!”說著謝雨欣輕輕的推了一下李伊娜,一時間竟然忘了自己的傷勢,腳上的傷痛瞬間的傳遞到大腦皮層,“哎呀!”李伊娜情不自禁的慘叫了一聲,坐到沙發上。


“姐姐,你受傷了?怎麽弄的,快讓我看看!”李伊娜很是擔心的詢問著。


“嗬嗬,沒有什麽隻是不小心扭了一下腳,休息一萬就沒事了!”


“哼——!是不是被這小子算計的!”李伊娜斜瞥了一眼炎宇道。


本來炎宇無心打擾這兩姐妹的談話,被放到一邊無人詢問,可是誰有能想道,即使一言不發也會有飛來的橫禍,真是驗證了那句話,就算躺著也會中槍的。


“關我什麽事?”炎宇很是冤屈的反駁著。


“好了,炎宇你不要理她,她就這樣!”謝雨欣攔住炎宇,又扭過頭去對著李伊娜吩咐道,“今天姐姐受傷了,是炎宇送姐姐回來的,你不要在胡亂的猜疑了,快去做飯吧!”


“哼————!”李伊娜很是心疼的看了謝雨欣一眼,對著炎宇做了一個鬼臉嘀咕著走去廚房說道,“沒事獻殷勤,準沒有什麽好事!”


“哎————!”炎宇無奈的搖了搖頭。


“咯咯!”此刻逗得謝雨欣笑個不停道,“想不到你們兩個混的這麽熟了啊!”


“嗬嗬!是嗎?我怎麽不這麽覺得!”炎宇冷笑著,緊隨其後好奇的問道,“你們兩個是親姐妹?”


“你猜?”謝雨欣賣了一個小官司。


“一個凶巴巴的,一個通情達理,一定不是!”不過說完,炎宇就有些後悔了,回想起謝雨欣暴躁的一麵,也挺讓自己打冷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